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建造自己的家园 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系统篇

13-05-30 官网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国服首测世界的雕琢开启了,房屋建造系统是上古世纪最具特色的游戏系统之一。


建造自己的家园 《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系统解析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房屋

房屋

2013年5月22日在万众瞩目中《上古世纪》国服首测世界的雕琢开启了,房屋建造系统是《上古世纪》最具特色的游戏系统之一,而大部分玩家通过自己的双手改变世界的方式也主要依靠这个系统。在你购买图纸、成功建造自己的房屋后,除了会让游戏的地貌发生彻底地改变,从而获得自己的独立空间,房屋所配套的农场更会提供相对安全的经营空间。

游戏中玩家只能在幻想岛内购买房屋建造图纸,玩家可以在自己喜欢的房子面前按F键购买喜爱房子的图纸,图纸购买之后就会保存在背包里面,上面有说明建造图纸中的房屋都需要哪些材料。

购买

购买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上古世纪升级途径解析 不用打怪也能满级

  上古世纪魅力无极限 自由世界由你来改变

  美轮美奂的拟真物理特效 上古超精致体验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