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专区 > 玩家心声 > 正文

剑灵职业介绍 剑灵职业定位及其作用之介绍

13-12-23 52pk整理

  剑灵召唤师:

  召唤师可以向召唤兽下达命令攻击敌人,或者在后方支援战斗。召唤师的大部分招式都和召唤兽相关,因此有无召唤兽对战斗效率的影响非常大。他在所有职业中生命值最低,但拥有高效的恢复手段,战斗时相对安全。大部分的战斗依靠召唤兽,因此角色培养比较简单,但在PvP等和其他玩家的战斗中对操作的要求很高。

  剑灵拳师:

  拳师可以用 截拳或里门肘击反击对方的攻击,或者通过鬼步、幽步躲避敌人。截拳可谓攻防一体,可以快速向对方发动反击,有效地组织起进攻。但缺点在于缺乏能够快速接近敌人的招式,且后续技繁多,需要大量时间才能掌握。

  剑灵剑士:

  剑士可以格挡对方攻击并发动反击,或者反制并寻找对方弱点的平衡型职业。防御攻击的破招式让剑士成为了最稳定的坦克 之一。此外,凭借在剑术、御剑术、拔剑术等姿态下流畅连接的华丽武功,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但是要想在各个姿态下流场地施展连续技,需要大量的练习。

  剑灵力士:

  力士是擅长范围攻击的职业。虽然攻击速度较慢,但大部分武功拥有范围效果,在和多个敌人战斗时非常有效。扼喉和狂龙出海等连招可以造成大量伤害。金刚不坏则能让你免受伤害。虽然没有回避和移动类招式,但拥有所有职业中最高的防御力和生命值。

  剑灵刺客:

  刺客的特点是隐身和骚扰,虽然生命和防御较低,但可以利用 木叶移形、潜行和 闪光等弥补这一弱点。刺客的招式种类繁多,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能有效掌握,是适合高级玩家的职业。

  剑灵灵剑士:

  灵剑士是一个以剑为武器的强力近战职业,它会使用大挪移控制住敌人,以及使用御剑来格挡所有攻击的职业。与基本的剑士职业比起来略有不同,比较像力士、气功师、剑士的综合体。灵剑士是一个以剑为武器的强力近战职业,它会使用大挪移控制住敌人,以及使用御剑来格挡所有攻击的职业。与基本的剑士职业比起来略有不同,比较像力士、气功师、剑士的综合体。

  剑灵气功师:

  气功师是典型的远距离伤害输出者,弱点是生命和防御力较低,但可以用寒气武功和各种移动技能来弥补这一弱点。气功师拥有多种范围武功,擅长对付多个敌人,和其他职业相比成长速度非常快。由于施展武功需要消耗大量内力,所以在战斗的时候要注意内力的使用情况。

剑灵

剑灵


剑灵综合经验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不删档测试宝石专题 宝石属性一览

剑灵大漠荆棘获得方法 日常任务获取途径

剑灵赚钱攻略 利用大漠圣物刷新时间可致富

剑灵武器喂养攻略 1-36各级别喂养策略推荐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