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2017CFGI国际邀请赛wap首页 > 赛事新闻 > 正文

CFGI决赛日赛事综述 VG横扫AG捧得冠军金杯

16-07-11 掌火

今天是CFGI国际邀请赛的决战之日,与小组赛BO3不同的是今天进行的是两场BO5大战。究竟谁能当上国外队伍的“带头大哥”?“AV大战”谁又能成功封王?

第一场比赛是在菲律宾Pacific.Macta和PENTA Sports两支外国队之间展开。

CFGI决赛日赛事综述 VG横扫AG捧得冠军金杯

比赛开始之前菲律宾的队员们有说有笑非常放松,欧盟的队员们则显得非常严肃,两队赛前截然不同的表现在比赛开始后体现的更加明显。PENTA这边开局气势很盛多次上演前压,其中主力步枪手ReijN在首回合便上演1V5,他们的狙击手phaze更是半场就拿到了14个击杀,反观菲律宾这边慢热的属性展现的一览无余。欧盟率先拿下潜艇!

来到第二张地图,昨天欧盟队在半决赛和AG的对战中在黑色城镇的A包点筑起了一条铁血防线,无论是A大、A小还是后点的防守给AG的进攻造成了非常大的阻力,然而就是这样一条防线在一夜之间却变成了豆腐渣工程,A大顶前步调不一致、后点防守不断有队友的侧身被出卖,很显然欧盟的沟通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反观他们的对手菲律宾的战术思路则非常清晰,连续通过配合把狙击手送进猪圈对对手的防线形成压力,最终随着菲律宾状态的回升大比分把欧盟带走将比分扳平。

CFGI决赛日赛事综述 VG横扫AG捧得冠军金杯

双方来到第三张地图,在欧美国家擅长的港口上,PENTA没有给菲律宾什么机会,开场就1V5的男人ReijN状态依旧火爆,虽然菲律宾的狙击手Revenge利用自己的身法和经验可以为队伍进行破点,但是队伍的其他选手状态比较低迷。欧盟再下一城大比分2:1又一次取得了领先。

进入沙丘之后上半场双方不约而同的都选择了中路的对枪,欧盟的狙击手phaze实力压制菲律宾狙击手Revenge,菲律宾这边的步枪手整体发挥出色,双方势均力敌进入下半场。欧盟担任保卫者之后通过精良的防守率先拿到赛点,不曾想被命悬一线的菲律宾通过过硬的枪法连追三个赛点进入加时。进入加时欧盟再次取得领先,这次他们没有再给菲律宾任何机会,从而3:1拿到了国际邀请赛的季军。

CFGI决赛日赛事综述 VG横扫AG捧得冠军金杯

双方在卸下了夺冠的包袱且无关奖金轻重的情况下为我们在决赛之前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季军争夺战,欧盟队作为去年CFS世界总决赛的亚军为我们演绎了世界顶尖强队的攻防战术,而菲律宾队虽然遗憾得输掉了季军战,但是他们为我们展示了东南亚地区彪悍的枪法,两队在比分落后的时候不放弃的职业精神同样值得每一个玩家称赞和学习。

在菲律宾队和欧盟队为我们上演“开胃菜”之后,玩家朋友们从CFGI开赛前就万分期待的双“G”火拼盛宴终于到来。

CFGI决赛日赛事综述 VG横扫AG捧得冠军金杯

在赛前采访期间双方的队长兼指挥马哲和亮亮都很客气,说了很多要享受比赛、友谊第一之类的客套话,但是比赛开始之后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赛前所说的和谐与友谊荡然无存,两队每拿到一分都会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双方把节奏放的非常慢,每当VG凭借枪法拿下一分,AG都能运用战术追回一分。赛程过半VG阵中的枪手井喷式的爆发,1V3、3V5的相继出现给AG的队员们心理上产生了巨大的冲击。随着常旭在老队友哈伦身上拿下1V1残局,VG先下一城!

CFGI决赛日赛事综述 VG横扫AG捧得冠军金杯

来到“国图”黑色城镇,本是一张势均力敌的地图,但是狙神马哲突然发威,每每开局都能抽掉AG探点的队员,更有甚在开局丢掉了98HP的情况下2血狙掉了两名进攻队员,老马作为队伍的指挥对场上形势的精确判断为队内的枪手们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VG拿到8分之后突然陷入了得分荒,李思楠在B水拿起狙击对VG的进攻造成了极大地震慑,AG连追5分将比分扳平。在VG陷入困境的关键时刻场上年龄最小的念旧站了出来,凭借着逆天的枪法助VG拿下第二图。

第三图是马哲极其擅长的潜艇,开局战局便进入白热化,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18三杀李思楠迅速还以四杀紧接着常旭又一发定李思楠。VG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又是李思楠一个人在A包点的防守成功震慑了VG五个人的一波进攻,紧接着70KG的双杀帮助AG打入加时。来到加时VG的气势达到巅峰,常旭和念旧两个人击杀了AG的五名进攻队员,上半场3:0使AG命悬一线,下半场开局马哲又率先狙掉AG的70KG和亮亮,随后VG迅速攻进B包点歼灭AG全员从而3:0横扫AG拿下本届CFGI国际邀请赛的冠军!

CFGI决赛日赛事综述 VG横扫AG捧得冠军金杯

在这场传统豪门AG和新晋王者VG的双雄会中,VG以不可阻挡的霸气再次击败AG夺得了本年度的双冠王,值得一提的是VG本届比赛9战全胜没有丢掉哪怕一个小分,这支有老狙神马哲坐镇、云集了国内最顶尖步枪手的战队在线下状态爆表,颇为令人意外的横扫了老对手AG。同时也要感谢AG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作为一支强队面对如此凶悍的对手能顽强坚持到最后一刻着实令人敬佩。

祝贺VG拿到首届CFGI国际邀请赛的冠军!


CF活动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6月军火基地

CF愚人节惊喜再升级 全服诚意派豪礼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城会玩惊爆娱人节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荣耀之巅 荣耀签到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