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2017CFGI国际邀请赛wap首页 > 赛事新闻 > 正文

CFGI揭幕战秀B宝刀未老 中国军团迎来首胜

17-08-03 官方

8月1日12:30江苏太仓,CFGI2017正式开赛。在盛大的开幕式之后CFGI2017小组赛揭幕战点燃战火,小组赛采取BO1赛制,这让所有的队伍从一开局便拿出了全部实力。第一场比赛地图是被我们称为国图的黑色城镇。最终中国战队TGF不出意料,以10:5轻取越南战队CRS。此次比赛中老将秀B发挥神勇,帮助TGF拿下首胜,也为中国军团夺得了开门红,作为一员老将,秀B堪称宝刀未老。相信很多观众对CRS的Godzilla也会印象深刻,他精湛的步枪技术,特别是在面对几乎清一色的AK时,依然用M4展示了他强悍的个人技术,同时他还展现了过人的混烟技巧。

CFGI揭幕战秀B宝刀未老 中国军团迎来首胜

秀B在经过一段休赛期之后重登赛场,很多玩家都在慨叹B哥老了,有时候B哥也会在直播间自我调侃。然而在揭幕战中,B哥的亮眼发挥仿佛还是曾经的那位少年。比赛由TGF先做潜伏者进攻开始,一开局,秀B就精确地利用时间差,大胆地摸到中门,巧妙的走位让他直接击杀背身的对手,然后精确地判断出B门回防队员的回防时机,利用掩体将其带走,漂亮的双杀让TGF顺利撕破对方防线。B区放下C4后,宠儿临危不惧,取得双杀,为TGF赢得了宝贵的第一分。先声夺人的TGF之后也趁势连续拿下了好几分。在第7局秀B更是以1个漂亮1V2告诉所有人B哥的枪依然还是那么强悍。全场每一次切换到秀B的视角,他都有精彩发挥,曾经的速点又一次出现在赛场之上。秀B成功地将征战多年的丰富经验转化成了战斗力,准确的判断,沉着稳定的心理,诡异莫测的走位,突破、清点、偷人乃至1V1时的自信,无不显示出大将风范。

CFGI揭幕战秀B宝刀未老 中国军团迎来首胜

不同于国内的职业联赛,CFGI等国际赛事均采取的是全裸妆比赛,步枪手更多选择的是使用伤害更大的AK-47做为自己的武器,可是赛场之上,God偏偏钟爱M4,而且打出了全场最高的22个击杀!在开局0-3落后的情况下,God凭借着手中的M4打开局面,为CRS拿下第一分。在第7局更是凭借烟雾弹的精巧使用,1V1对枪完胜。下半场在第3局形成2V2残局,Godzilla卡时间差,主动出击为越南队成功扳回一分。下半场第4局,Godzilla更是以单局3杀帮助God再拿一分。TGF率先到达赛点,B区交火后Godzilla在1V3的局面下依旧成功击杀2名对手,虽然最终被宠儿击杀,但其枪法的凶悍令人赞叹。

CFGI揭幕战秀B宝刀未老 中国军团迎来首胜

第一场比赛就这样结束了,如赛前的预料,中国军团赢得了胜利,然而随着穿越火线的国际化,全球各大赛区赛事体系的展开,海外军团的实力有了不小的提高,优秀的选手也越来越多,虽然给中国军团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是对于整个电子竞技来说,这种现象无疑是大家所乐意见到的。期待所有参赛队伍都有良好的发挥,更期待中国健儿们能笑到最后!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关于CFGI分组 这几件事你可能需要知道

CFGI2017小组抽签仪式结束 分组情况公布

CFS2017中国预选赛 SV无人能挡汉宫攻无不克

CFS2017胜者组第二轮 汉宫加时力克AE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