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2017CFGI国际邀请赛wap首页 > 赛事新闻 > 正文

CFGI回顾 CRS两战全胜 TEDDY功不可没

17-08-11 官方

CFGI2017第二天的比赛异常精彩。CRS对战F3,两支队伍在场上势均力敌,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纠结,CRS后发制人将比赛拖进加时赛,并在加时赛上战胜对手。在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阵RD时,双方你来我往,局面进入胶着状态,关键时刻CRS果断采取夹击战术拿下比赛。而在两场比赛中TEDDY表现亮眼,常有精彩刷屏,可以说CRS的两连胜TEDDY功不可没。

CFGI回顾 CRS两战全胜 TEDDY功不可没

在与F3对阵的时候,上半场F3枪感火热。即使CRS小有发挥,但是从整体上看,F3显然略胜一筹。上半场以6-3结束F3领先。下半场CRS后发制人奋起直追,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关键时刻,做为保卫者的F3集体前压,TEDDY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快速的反应,迅速完成一波4杀,将战局危机化解,比分同时来到了8:8!在加时比赛2-3的情况下TEDDY360°转身不留死角,刷屏三杀,本局四杀帮助队伍拿下比赛。关键时刻TEDDY的个人发挥不仅带队伍暂时走出困境,更鼓舞了全队士气,是拿下比赛至关重要的因素。

CFGI回顾 CRS两战全胜 TEDDY功不可没

CRS与RD的比赛地图为黑色城镇。上半场双方比分胶着你一分我一分,最后CRS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RD作为保卫者下半场一度追平比分,面对困境TEDDY与队友默契配合打掉前顶的保卫者。最后两分CRS采取战术转点夹击包点,TEDDY更是冲破防线打开局面,最后帮助战队以10-8险胜RD。

CRS是一个不断有人爆发的战队,实力不可小觑。在揭幕战对战TGF时,相信时很多玩家记住了战队中拿着黑皮M4的Godzilla。在那场比赛中,他一举拿下全场最高的22个人头。今天Godzilla的发挥依旧亮眼,在对战F3下半场比赛时强势三杀。从此队伍吹起反击号角,最后CRS通过加时反败为胜,可以说,TEDDY和Godzilla是CRS的双子星。

CFGI回顾 CRS两战全胜 TEDDY功不可没

狭路相逢勇者胜,面对和自己实力旗鼓相当的对手,想要取得胜利,不仅需要团队的默契配合,更要有人挺身而出。今天的比赛在关键时刻,TEDDY凭借个人实力多次挺身而出,帮助CRS打开局面。在本次CFGI国际邀请赛上,CRS所表现出来的战斗力超过来很多人的预期,虽然没有进入半决赛,但是CRS的爆发让人影响深刻。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