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新闻战报 > 正文

追平70kg 回顾宠儿四夺CFPL金枪王历程

18-05-02 官方

在本届全明星周末的枪王争霸赛环节当中,宠儿在两局积分赛中以绝对优势囊括了第一名,虽然途径波折,但最终还是拿到了本届全明星的金枪王,这是他第四次拿到金枪王称号了,同样,也是第二位四次在全明星周末同一项目中问鼎的选手,上一位就是我们的国民狙神70kg,因此现在逐渐流行一种说法“狙击看70kg,步枪看宠儿”,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宠儿四次夺得金枪王的历程。

追平70kg 回顾宠儿四夺CFPL金枪王历程

S6的97杀冠绝今古

追平70kg 回顾宠儿四夺CFPL金枪王历程

S6的宠儿还非常稚嫩,也极为腼腆,面对镜头只会害羞得低头回避(现在还是这样),当时一开局,宠儿就表现出了异于常人的天赋与个人能力,开局前4分钟就取得了10个人头的优势,比赛时间刚过半,宠儿就已经杀了50+,眼看就要超过上一届枪王的杀敌记录了,但宠儿依旧是稳扎稳打,最终拿下了97杀,这个记录一直保持到现在,再加上枪王争霸赛赛制的各种变革,恐怕这将是一个空前绝后的记录了。

S8中力压念旧夺魁

追平70kg 回顾宠儿四夺CFPL金枪王历程

S8赛季金枪王的争夺还是非常激烈的,一开局,创易战队余温的手感非常好,大幅领先其他选手,中期时间,当选手都在追赶30人头时,就在这个时候念旧慢慢的将比分靠近余温。转眼之间念旧和余温比分持平。到50人头左右时,念旧成功反超,眼看就要拿到枪王,在最后时间段,宠儿来了一个八连杀极限反超比分,在决赛阶段,仅剩下宠儿念旧双星对撞,最终,宠儿稳住优势,拿下了s8金枪王。

S11主道获封蹭柱王

追平70kg 回顾宠儿四夺CFPL金枪王历程

S11枪王赛制是三局积分赛,随后晋级的选手进行主道对战,称为冒泡赛,在积分赛中,第一局宠儿以领先第二名十几个人头的绝对优势拿下了第一,第二局仍旧夺得ace,第三局落后第一名几个人头拿到第二,三局总分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到第二阶段。在冒泡赛中,D1霖碾压了子豪获得挑战宠儿的资格,两人在主道各种打点、蹭柱,最终宠儿以一个人头的微弱优势拿下金枪王。

S12几经波折终成神

追平70kg 回顾宠儿四夺CFPL金枪王历程

S12枪王争霸赛再次进行了小小的变革,两局积分赛加一个极限挑战赛,在积分赛中,宠儿再次成为全场焦点,连续两局比赛中技冠群雄,以绝对的优势拿到了积分赛第一,来到极限挑战赛,虽然中间出了一点小插曲,但最终还是凭借个人的实力拿到了本赛季的金枪王。

从宠儿四次夺得金枪王的历程来看,说他是联盟第一步枪毫不为过,尤其是在个人竞技当中,如果仅凭杀敌数的话,宠儿会和第二名拉开极大的差距,相信四夺金枪王的宠儿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会更加自信、耀眼,祝福他今后的职业道路越走越顺!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