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新闻战报 > 正文

CFPLS13八进四BAN图分析 TD模式恐难见到

18-09-21 官方

CFPLS13季后赛即将拉开序幕,我们知道8进4的比赛是BO3赛制,地图池总共有6张爆破地图、一张TD图总共7张图,每一支战队都能够BAN两张地图,今天咱们就来分析一下8进4各个战队的BAN图情况。

BAN图是比赛当中相当重要的一环,一些老牌战队比赛经验丰富,地图池比较深,但一些年轻战队的地图池比较浅,BAN掉自己不擅长的地图可以大幅提高自己的胜率,同时有些选手也有一些擅长的地图和点位,可能在这些地图发挥会更好,因此BAN选图一般遵循两个原则:BAN掉自己弱的或者BAN掉对方强的。

SV对阵EVA世界图能否登场是看点

CFPLS13八进四BAN图分析 TD模式恐难见到

我们知道,国外战队一向都比较擅长于港口沙丘这样的地图,同时随着比赛的增多,新黑色城镇其实也成了他们的拿手好戏,而一般潜艇、异域小城等就表现一般,最差的就是卫星基地和沙漠1-TD,因此这场比赛EVA的BAN图很明显:新卫星基地和沙漠1-TD。而SV方面如果是一般的中国战队肯定就是BAN沙丘港口,但关键SV的沙丘港口不输于EVA,因此世界地图能否登场是第一场比赛的看点。

典型年轻对老牌的BAN图

CFPLS13八进四BAN图分析 TD模式恐难见到

AG对阵EMG常规赛的那场比赛中,双方分别BAN掉了沙漠1-TD、沙丘,潜艇和异域小城。从两支战队的背景也能想到,年轻的EMG战队肯定比较忌讳和老牌强队AG打国际地图,尤其是沙丘,AG实力非常强劲,同时沙漠1-TD当中AG拥有主道双蹭俩枪王,因此跟AG打TD也是不明智的。按照惯例,AG最不喜欢打异域小城,一度称其为抑郁小城,EMG的潜艇打得也很不错。因此不出意外,季后赛BAN选图结果为EMG选择BAN掉沙丘和TD,AG选择BAN掉异域小城和潜艇。

枪法与战术的对决

CFPLS13八进四BAN图分析 TD模式恐难见到

5G和情久是两支风格截然不同的队伍,5G是大家公认的枪男队,在枪法上明显优于情久,情久指挥solo自己也说过,情久除了子豪的枪法很生猛之外,其他选手主要吃意识,因此情久首BAN应该是TD,在常规赛中潜艇也是大比分输给了5G,有可能会BAN这张图,而5G方面,估计会BAN掉港口这张图,因为在常规赛中曾被情久打至9-2,虽然最后追了两分,但还是能看出双方之间的差距,其次solo的世界赛经验比较丰富,5G有可能会BAN掉沙丘。

CFPLS13八进四BAN图分析 TD模式恐难见到

AE与汉宫这场比赛是八进四中悬念比较大的一场比赛,首先汉宫是以什么阵容登场就比较神秘,如果是年鹏登场,AE很有可能会BAN掉世界地图沙丘,两支战队在常规赛的BAN图是TD、潜艇、新卫星基地和沙丘,根据常规赛来看,汉宫的新人王小离并不是很擅长于TD模式,为了更好的利用好这把尖刀,汉宫极有可能会BAN掉TD,同时双方都没有顶级的AK选手,AE可能会BAN掉新卫星基地,剩下的潜艇可能会被AE选择BAN掉。

CFPLS13八进四BAN图分析 TD模式恐难见到

以上就是八进四的BAN图分析,并不代表最终结果,希望每支战队都能好好去研究对手的优势与劣势,尽量做到让自己扬长避短,祝福每一支战队都能够在季后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