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比赛战况 > 正文

ECPL华业高宝杯穿越火线夏季联赛开赛通知

12-08-21 52pk整理

52pkECPL电子竞技联赛是由52PK游戏网创办的一项电子竞技赛事。该赛事囊括现今所有竞技性网游,目标是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国内娱乐与专业队伍共同参与,共同交流的品牌赛事。赛事项目包括:穿越火线、CS、战地之王、热血战队、地下城与勇士、跑跑卡丁车、DOTA、星际争霸、龙之谷、英雄联盟、剑网3等。在2010年至2012年,先后成功举办了多届52pkECPL电子竞技联赛暨《穿越火线》、《英雄联盟》比赛。其他各大竞技游戏赛事正紧张筹备中,陆续将与广大竞技比赛爱好者们见面。ECPL穿越火线联赛为线上联赛,包括电信和网通两大赛区,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国内娱乐与专业队伍共同参与,玩家互动交流的平台。

 

 

广州华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国内游戏传媒52PK联合打造的ECPL华业高宝杯穿越火线夏季联赛在8月20号全面打响!

本次联赛持续近1个月时间,20个赛区将陆续进行小组赛,选拔出各大区的前2名,在9月17日进行复赛。

各大区比赛时间:https://cf.52pk.com/ecpl/2012/s2/zk/201208/5361563.shtml

各大区比赛都在晚上7点30分准时开始,请各大参赛队伍7点15分进入QT5200频道进行签到。

来吧,在这里.孤身作战的你将能认识一群热血的战友,收获一份革命的友谊!

来吧,在这里,你将与你的兄弟并肩奋战,逐鹿中原!

来吧,是时候谱写一曲属于你们自己的战争史诗!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