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穿越火线联赛战报 > 正文

52pk-ECPL多彩杯CF夏季联赛如火如荼!

11-07-08 52pk_东哲

 

·ECPL穿越火线夏季联赛对阵总表(团队+个人)

·ECPL穿越火线夏季联赛各项时间安排总表

·ECPL穿越火线夏季联赛参与微博转播有奖活动,赢取多彩竞技鼠标!

·ECPL穿越火线夏季联赛各赛区精彩战报录像下载综合

·ECPL穿越火线夏季联赛各赛区优胜队伍采访合集

·ECPL穿越火线夏季联赛精彩视频集锦合集

 

52pk穿越火线专区作者团招募啦~文章、视频、图片想写就写,更多众多资深玩家作者在团,想提高就来吧>>>>招募贴欢迎你

52pk ECPL电子竞技联赛是由52PK游戏网创办的一项电子竞技赛事。该赛事囊括现今所有竞技性网游,目标是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国内娱乐与专业队伍共同参与,共同交流的品牌赛事。赛事项目包括:穿越火线、CS、战地之王、热血战队、地下城与勇士、跑跑卡丁车、DOTA、星际争霸、龙之谷、英雄联盟、剑网3等。在2010年及2011年,先后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及第二届52pk ECPL电子竞技联赛暨《穿越火线》、《英雄联盟》比赛,穿越火线报名队伍多达600余队,参赛选手逾4000人次。其他各大竞技游戏赛事正紧张筹备中,陆续将与广大竞技比赛爱好者们见面。ECPL穿越火线联赛为线上联赛,包括电信和网通两大赛区,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国内娱乐与专业队伍共同参与,玩家互动交流的平台。

本届ECPL多彩杯穿越火线夏季联赛预赛已经进行过半,赛区较少的网通预赛已经进行完毕,剩下电信赛区为最后几个全国复赛的名额努力着。纵观已经结束的赛区各种给力啊,从第一轮到决赛,不乏精彩的职业队对抗,也有很多草根战队之间高水平较量。到了复赛阶段,上届比赛八强队伍也将直接加入进来,进一步提高了联赛的整体水平。

团队赛

已经结束的比赛不应该仅仅成为过去。我们保留了比赛录像,制作了战报、视频等赛事资源,给选手们有一个美好的回顾。展望即将开始的赛区,各路豪强摩拳擦掌准备一番殊死较量,争夺每个赛区仅有的一个出线名额。ECPL穿越火线联赛一直是明星的摇篮,在前三届比赛中,走出了很多登上全国最高舞台的优秀队伍。博胜电竞、小虫网络、名将、五星电竞、网戏岁月会所等,都是经过了ECPL这个平台的锤炼、洗礼,进而步入全国性殿堂,成为人人皆晓的明星。说不定,正在参加本届比赛的你和你的战队,就将成为下一个明星队伍!

个人赛

在进行团队赛的同时,我们也开设有个人竞赛,以满足更多的散人玩家。众所周知,从2010百城冬季赛开始就取消了个人赛项目,这对于许多喜欢单打独斗的玩家来说缺少了一个很大的展现自己的舞台。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继续置身于那种爽快的竞争感、成就感,ECPL多彩杯夏季联赛保留了个人赛这一项目。玩家们的表现给了我们惊喜——本届个人赛报名人数超过5,000,虽然给组委会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但是我们很开心。就像52pk游戏网的口号一样:游戏应以玩家为本。

 

多彩科技

很多玩家在比赛进行期间或许注意到了一些表面的变化。正是你们所看到的那样,国内一线电脑零部件生产商“Delux多彩科技”重磅加入,正式冠名ECPL穿越火线夏季联赛。多彩科技将提供给本届联赛优秀团队、选手以及优秀裁判员价值不菲的电脑外设等奖品。这是一次具有意义的合作,势必大大推进52pk超级联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多彩科技研发的电脑外设产品也将对电子竞技领域产生积极影响。

 

·ECPL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5921309.htm

·ECPL介绍:https://rt.52pk.com/dzls/jieshao/

·ECPL英雄联盟新秀杯(正在进行):https://lol.52pk.com/dzls/

·ECPL热血战队WCG网通预选赛(正在进行):https://rt.52pk.com/dzls/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