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新闻公告 > 正文

CFPL第三赛季 AG迅游时空战线夺冠

13-04-16 52pk整理

 2013年4月13日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简称:CFPL)第三赛季的决赛在北京开战,经历了长达4个月的鏖战,AG.QQ会员与辽宁倾城狭路相逢。而在这场巅峰对决中,AG.QQ会员没有重蹈上个赛季的覆辙,3:1击败辽宁倾城,成功夺得CFPLS3的冠军。

赛事链接:http://cf.qq.com/cfpl/s3/

CFPL第三赛季 AG迅游时空战线夺冠

两队在首张地图黑色城镇上半场就打得难解难分,无论是AG对于倾城进攻线路的防守针对,亦或是倾城队员个人能力的精彩发挥,使得比赛极为焦灼,上半场倾城仅以7:6领先一分。而到了下半场比赛依然异常的紧张。双方都是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特别是倾城队中70kg几次的个人残局处理都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不过关键时刻,AG的队员调整心态,改变战术,利用自身的枪法,抓住倾城在这张图上防守分散的特点,成功拿下第一分。

 

更多穿越火线内容:

CF官网活动 周末大作战吹响集结号

CF登录央视体育人间诠释电子竞技

CF冰原危机新英雄武器天龙AWM曝光

与大神一起助威CFPL第三季总决赛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