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攻略战术 > 正文

CF生化攻略 这些经验新手们要牢记

14-01-25 52pk整理

CF生化攻略 这些经验新手们要牢记

 首先,按照惯例(200盘研究结果),僵尸们会首先追杀在笼子外面的人,而且由于一开始就只有4个僵尸,笼子里的人可能会变僵尸,就我的经验来说,我没倒霉这么多次过。每次基本上笼子里有一两个人,都没人变。这时候,能进笼子里来的人,就进来吧,别在外面瞎转悠了。

进来以后就找到自己的位置,这点至关重要。如果有救世主,救世主站在几何中心向前一步到两步的地方,因为救世主有防护服,火力也不错,肯定是要首当其冲的。僵尸来的多就用榴弹,来的少就直接用枪扫。

如果屋子里有4个人,那么一个人要站在后面,一般的时候不要开枪,等到前面的人火力不行了,这时候开枪,暂时压制僵尸的进入。

如果屋子里有5个人,那就好办多了,2个人可以做预备队了。当然,预备队最好有一把火力强的枪。

如果屋子里有6个人或者更多人,再守不住就真的说不过去了。这个游戏的名字叫Crossfire,交叉火力,如何布置火力点是个问题,但是只要保证每个人都分开站,不管是站在地面上还是平台上的,要蹲着站着蹲着站着,交叉开来。这样可以保证同一个火力点在特殊时刻可以有两把枪同时射击,而且交叉站位后,轮流换子弹也成为可能。另外,如果前面的3个人的火力不够,可以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或者从右到左的顺序,一把枪一把枪的添加火力,不要突然笼子里所有的枪一起射击,不仅浪费了子弹,还容易在换弹夹的时候出问题。

经过我强拉着同学来测试,最后17盘的比赛中,我们基本都保证有5到7个人在笼子中,赢了15盘,还给一个开作弊器的打郁闷了,打跑了,哈哈哈哈。(9个人在笼子里被清也是这个时候)

我们本着“不追击,不浪费,不放过”的原则。

不追击:绝对不踏出笼子半步,不管你外面怎么乱,怎么打。我就是不踏出笼子半步,也绝对不会靠在笼子边上,万一上面跳下来一个就给抓了。

不浪费:不浪费一颗子弹,子弹是有限的,僵尸的冲锋是无限的。我就遇到过几只血多的僵尸互相顶着往里冲,前面的火力根本不够,最后屋子里大部分的枪都开火了,才给顶出去。如果僵尸没出现在笼子门口,就不要开枪了,反正也冲不进来。

不放过:只要你出现在门口,那么好,我俩的仇就要开始算了。直到给你打出两步远,否则我绝对不会停止开枪。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

CF高手经验 不是会员怎么有效防踢

CF战术攻略 供电所藏经阁打法技巧

CF玩家小说第七章传说中的回忆杀

CF狙击攻略 机动性狙击手的优缺点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