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攻略战术 > 正文

火线人物谈 想做就做 年轻不服输—白鲨

16-03-31 佚名

火线人物谈 想做就做 年轻不服输—白鲨

  CF职业选手第一经理人

  如果说职业选手时代的白鲨,是一名出色的指挥和队长。那么对于他退役之后的评价,可以用CF职业选手第一经理人来称呼他。这句话的意思就是,白鲨是第一名从选手转型成俱乐部经理,并且通过之前的一些经历相当熟悉和了解这一职位的选手。而在CFPL第四赛季我们现在熟悉的EP由此诞生。而至于EP俱乐部的名字由来,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喻为电子竞技起搏器的意思。

火线人物谈 想做就做 年轻不服输—白鲨

  当时白鲨在飞哥的悉心教导下,很快熟悉了这方面的工作。而2013年5月1日是EP俱乐部成立的时间,而俱乐部还在湖南长沙。当时最早的阵容就参加了CFPL第四赛季和CFS s1,其中那场与iG的比赛成为当年最为经典的一场比赛,而当时队伍中的Ktwo与iG队中的马哲,上演了黄金加时1v1最终残局,如果当时不是马哲赢了,那么现在的EP也许就不复存在。而队伍中除了默然浩南外,还有现在已经达到家喻户晓的“大魔王”兮莫和贴墙一把刀可乐,当然兮莫是在CFPL第四赛季才进入到EP,而当时白鲨除了管理俱乐部商业上面的事情,比赛上面一点都没有关注。结果第一轮循环结束后,EP成绩垫底,之后白鲨在2013年WCG复出!

火线人物谈 想做就做 年轻不服输—白鲨

  在2013年WCG开始之前,因为兮莫与毅毅对国际比赛地图沙丘与港口不熟悉。最终把毅毅换下,然后自己亲自上阵。这次的换人也成为白鲨被众多网友调侃的段子,但在8进4的遇到从死亡之组杀出的iG,原本以为这一次的鲨马对决,最终因为马队的一次狙击卡点漏人,而导致iG最终遗憾输给了EP。而因为上一次乌龙原本以为这一次能够进入前二参加年底的世界总决赛,但上天又给白鲨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在4进2上他们输给了年鹏的汉宫,再次与世界总决赛失之交臂。而这一次一位白鲨的粉丝二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一句非常经典的话,WCG欠白鲨一个冠军。是的也许欠的是一个冠军,但我觉的欠的是一个资格,一个参加世界总决赛的资格。

火线人物谈 想做就做 年轻不服输—白鲨

  而2013年WCG中国区的季军,是EP俱乐部第一个荣誉。经过WCG的洗礼,EP在CFPL第四赛季第二轮循环赛连续追分,在常规赛结束后EP与第四名iG仅仅相差1分。特别是兮莫在这段时间的进步,早已不是吴下阿蒙。

  商机总是被埋藏人们脚下

  而复出的这段时间之余,在这一段时间对俱乐部商业运作的学习,白鲨接收到的不仅仅是如何做一个俱乐部。还了解到了从不同角度看待事情,与对事情的判断能力,与预知有潜力的事物。所以当时的环境让白鲨在视频直播与淘宝店铺上领先其他选手,做为最早开创直播与淘宝的选手,成就可以说是与阿里旺旺的创造者马云相类似。

火线人物谈 想做就做 年轻不服输—白鲨

  从鲨马对决到鲨马合作

  iG的意外对整个CF职业圈产生的影响,在当时震惊CF圈子。CFS第二赛季之前,EP收购了iG除nice之外的4名选手。而这一次因为EP.iG没有指挥的情况下,白鲨再次复出但却因为各种因素在决赛输给了AG。这一次痛苦的不仅是马哲和白鲨其中一人,而是两人一起面对

  这一次的失利。但仔细想想白鲨也圆了自己与外国队伍交手的一个梦想,而最终一个良好的发挥也帮助队伍最终拿到亚军,也算是对自己梦想的一个交代。

火线人物谈 想做就做 年轻不服输—白鲨

  坚持做自己,独立而行,兄弟作伴

  之后s5赛季因为一支俱乐部只能有一个队伍参加比赛,白鲨因为与飞哥政见不合,对俱乐部的发展意见不同,而带着浩南,兮莫与毅毅远走红灯笼。而当时红灯笼只是一个名,真正的投资人就是白鲨本人。

  这里就不得不说浩南,如果说18对马哲的感情可以用兄弟来形容,那么白鲨对于浩南而言,同样也是如此。在大哥处于什么样的环境,浩南的不离不弃也是对白鲨成功的一个因素吧!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在这样兄弟为伴的环境下,白鲨自己创建了他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俱乐部:白鲨CF电子竞技俱乐部。

火线人物谈 想做就做 年轻不服输—白鲨

  白鲨俱乐部,快乐大于成绩

  而组建俱乐部的时候,白鲨再次回味精鹰的岁月后,决定把自己的兄弟浩南,与在外面锻炼2到3年的solo,还有进步巨大的大魔王兮莫与狙击手毅毅四人,与在EP相识并被聘任为俱乐部经理的加菲,组建了当时第一个由选手建立的CF电子竞技俱乐部。

火线人物谈 想做就做 年轻不服输—白鲨

  这样一支别样的俱乐部,在CFPL第六赛季总决赛上面对三冠王AG,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我们口中津津乐道的“让2追3”。而这个让2追3恰恰就是在白鲨俱乐部上演惊天大翻盘后才出现的。在白鲨俱乐部成立后不久,就拿到CFPL第六赛季的冠军,成为当时浩南与白鲨的证明之战。

  而当时在第五局新黑色城镇,AG三人在WC守包被浩南1v3拿下,当时的白鲨就已经变得势不可挡,正如当年的雪域与AG,渴望夺得冠军的心无可阻挡。我们的“奶爸”solo在每拿1分都会竖起自己的手指,为自己与队友打气。而大魔王兮莫除了在鹰眼上两次残局战胜了Even,在黑色城镇上面再次打出残局,并且又是在最后击杀了Even。而毅毅在最后一局用狙击抽掉3人,并拿下最后1分,从而以3-2战胜AG。连续拿下不可思议残局的白鲨,在举起奖杯的那一刻起,脑海中自然而然的响起了皇后乐队的We are the champions。

火线人物谈 想做就做 年轻不服输—白鲨

  想做就做,这就是我的活法

  之后的白鲨就按照自己的想做就做,不仅仅在俱乐部的运营方面小有成就。也制作了自己第一个CF综艺节目:火线爱逗鲨,之后更是帮助自己的队员solo拿到了2014年度穿越火线终身荣誉会员的称号。他的影响已经扩大到整个CF圈内,成为了CF圈内最成功的转型选手。

  正如去年穿越火线精神宣传片“年轻不服输”中提到,我想做的事情每一样都必须做好,在我看来他也一直用这句话鞭策自己,他实现了对自己的承诺。有人说一个冠军就是我的结局,我不需要被定义想做就做,这就是我的活法。——我是CFer,白鲨

火线人物谈 想做就做 年轻不服输—白鲨

  个人荣誉:

  2009年入选穿越火线终身荣誉会员

  穿越火线形象大使

  投资并创建白鲨俱乐部

  团队荣誉:

  2008年腾讯嘉年华全国冠军

  2009年上海冠军杯全国冠军

  2009年IEST联想大师邀请赛全国亚军

  2010年成都冠军杯全国亚军

  2010年WCG中国区季军

  2011年3+2男女混合赛全国冠军

  2011年TGA大奖赛全国亚军

  2011年TGC冠军杯全国亚军

  2012年CFS超级联赛全国冠军

  2012年CFPL s1全国冠军

  2012年CFPL s2全国四强

  2012年WCG中国区亚军

  2013年WCG中国区季军

  2014年CFS s2世界总决赛亚军

  以下荣誉作为老板或者幕后队员获得

  2014年CFPL s5全国四强(队伍名为红灯笼)

  2014年CFPLs6公开赛暨CFS中国区预选赛亚军

  2014年WCA世界总决赛亚军

  2015年CFPL s6全国冠军

  2015年CFPL s7全国四强

  2015年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亚军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玩转新模式战队排位 新沙漠灰配合打法教学

CF蹲射的艺术 冲锋枪中的步枪强劲XM177

CFM249MINIMI圣诞 关于该枪械具体评析

CF左轮黑曼巴蟒蛇 为你解析该武器性能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