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新闻公告 > 正文

CFPL2017春季赛决赛门票预购信息指南

17-05-17 官方

经过三个月紧张激烈的争夺,SV与TGF两队携手晋级CFPL2017春季赛最终决赛,6月3日下午,SV与TGF两队将向CFPL2017春季赛的总冠军发起冲击,而CFPL的总决赛也首次移师东北,比赛地点为辽宁省沈阳市沈阳大学体育馆。

CFPL2017春季赛决赛门票预购信息指南

 

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CFPL2017春季赛总决赛售票信息,门票共分4个档次,通过官网成功预购门票的玩家,在前往赛场观赛的同时还将获得超值的限量纪念周边,并且,购票玩家还将有包含王者系列、黄金系列和青花瓷系列的豪华道具大礼包赠送。除此之外,通过下载“掌上穿越火线”APP,根据指引可领取幸运票,免费亲临现场观赛!

CFPL2017春季赛决赛门票预购信息指南

 

CFPL2017春季赛门票信息如下:

VIP票含CFPL至尊纪念礼盒(ZIPPO火机+T恤+合金鼠标垫+纪念勋章)

一等票含CFPL尊贵纪念礼盒(T恤+金属鼠标垫+纪念勋章)

二等票含CFPL纪念礼包(水杯+纪念勋章)

普通票含CFPL纪念礼包(海报+纪念勋章)

幸运票携幸运票进场观赛的玩家也可获得纪念海报

CFPL2017春季赛决赛门票预购信息指南

 

6月3日总决赛当日观赛指引:

12:00-13:30观众入场

13:30-19:00(CFPL)端游职业联赛总决赛

19:00-22:00(CFPLM)手游职业联赛总决赛

CFPL2017春季赛决赛门票预购信息指南

 

作为CFPL史上最优秀的指挥官,马哲率领的队伍已经五次晋级最后的总决赛,此前四进决赛,马哲所率领的队伍三度登顶,在SV更名以前,这支队伍已经连续获得两届冠军。而本次,来到东北主场,马哲有望率领SV成为史上第二支完成三连冠霸业的战队。另一边,由田丰率领的TGF是当前CFPL里最有冲击力的一支新队,队中多名年轻选手都是近年联赛中涌现出的新星,常规赛TGF一路表现都很强势,与SV的对抗打得也是相当激烈,半决赛,TGF大破AG再度证明自身过硬的实力,更被认为是一场南派战队新老交替的传承之战。

“TV大战”代表南北两派最高水准的对决,主场作战的SV能享受东北粉丝现场的加油助威,而不能到现场观战的粉丝们,也不要忘了在比赛当日通过CFPL微信公众号送上自己的祝福,回复“CFPL+你想说的话”即可领取助威大礼包噢!

门票预订专题:http://cf.qq.com/cp/a20170502cfsf/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CF五月版本活动 武器送不停打排位领豪礼

CF枪王之王版本活动 王者武器套装快来抢

CF永久幸运星活动 永久南瓜三件套等你拿

CF官方活动五月幸运星 道具幸运九选四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