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攻略战术 > 正文

新英雄锋,会给火线世界带来哪些新变化?

18-05-15 官方

2018,是火线陪伴我们走过的第十周年。在这过去的时间里,每次随着版本更新,都会诞生一些新武器、道具或角色。正是因为它们的出现,为我们火线世界增加了新元素、新活力!那么就在这全新命运级角色即将降临之际,今天就让我们回顾一下她们为我们火线世界所带来的新变化吧!

新英雄锋,会给火线世界带来哪些新变化?

首先登场的自然是审判者,其问世于2.0革新版本这一时代交替之际。审判者的出现无疑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听觉体验,那拉风的无线电,在当时那统一的英文语音中可谓是独树一帜。不仅如此,其还带来了飞镖、踢腿以及灵魂武者等全新技能。可以说,审判者打破了以往我们火线角色的一成不变。

新英雄锋,会给火线世界带来哪些新变化?

接下来到了零的问世,可以说是不少非酋们的福音。首先她在继承了审判者原有多数技能的基础上,增加了防雷和防摔两大强化属性。虽然有些小伙伴会吐槽没有最实用的防闪技能,但对于PVP玩家们来说,零确实是命运级角色中最为实用的那位。对于很多爆不出角色的万年非酋,零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新英雄锋,会给火线世界带来哪些新变化?

本以为第三位命运级角色的强化属性会更强大,但未曾想到葵却走了生化路线。其“变身鬼才”的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幽灵阵营的实力。还有一位鲜有人问津的迷雾幽灵,其登场率也是在葵问世之后略有提高。而葵的另一技能“表情大师”,则是让我们不再仅限于传统无线电,并且增加了与众不同的动作。

新英雄锋,会给火线世界带来哪些新变化?

虽然每位命运级角色的语音各具特色,但樱的出现则是带来了专属的中文配音。而她的灵魂武者,更是拉开了“挑战小萝莉”的帷幕。要说樱所带来的最大变化,自然是开启了挑战模式专属新技能。尤其是她的“战意觉醒”,则是让她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挑战女王。而之后问世的两位角色,也均有专属的挑战技能。

新英雄锋,会给火线世界带来哪些新变化?

一直以来,很多玩家都抱怨火线世界的阴盛阳衰,而瞳就应运而生了!或许是担心部分玩家无法接受这一转变,于是将其塑造成了像剑齿虎那样,潜伏保卫阵营分别为不同性别。再加上如今的爆破模式可以更换阵营,而在团队、生化、个竞中大家也可视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所以说,瞳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男性角色的出场。

新英雄锋,会给火线世界带来哪些新变化?

最后到了全新命运级角色锋的问世,其保卫和潜伏可均为男性角色。与瞳相比,无疑更能增加火线世界中的阳刚之气,虽无强化属性,但要比普通男角色更拥有吸引力。而在技能方面,其拥有的“挥金如土”虽不如“表情大师”那么多样化,但也具有一定的杀伤力。至于挑战技能嘛,则是与众不同的快速移动。

新英雄锋,会给火线世界带来哪些新变化?

不仅如此,或许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发现他与我们的刀锋大叔长得极为相似,而其灵魂武者形态则像极了我们的灵狐女神。也就是说,锋的出现可以将这两位最经典的火线角色再次拉回战场。试想一下,在这个强化型、命运级角色普及的时代,满载我们回忆的两位角色已经在仓库中尘封已久,而此次将他们重铸,是不是在不同的配方之下可以带来熟悉的感觉呢?

好了,以上就是目前为止,各位命运级角色为我们火线世界所带来的新变化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最喜欢她们中的哪一位呢?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