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攻略战术 > 正文

排位进行时:你想到如何应对EVO的方法了嘛

2019-05-16 帅帅的了孑

小伙伴们大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紧张刺激的排位赛已经开始许久了,相信部分小伙伴可能早就达到了枪王甚至枪王之王段位,不得不说排位的道路上肯定是充满坎坷的,再加上这个赛季EVO的强势出镜,不少小伙伴也都经历了统治级武器的支配!

排位进行时:你想到如何应对EVO的方法了嘛

虽说大家对于EVO这款枪可能还存在着一些抵触心理,但是既然我们改变不了武器那就要试着去改变自己了,如果一直以一个消极的态度去排位,那么肯定是很难上分的 。所以说,不管是遇到什么样的武器都好,我们首先得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如果自己的心态炸了,不仅仅影响自己的发挥,同时整个队伍都会变得很消极。

排位进行时:你想到如何应对EVO的方法了嘛

其实应对EVO这款武器也不是没有办法,最直接的就是以暴制暴嘛!别人用EVO,自己也可以用啊,而且这个赛季有了秘银EVO的加入,几乎可以做到人手一把,并且单个弹匣还多两发子弹,这样的免费装备简直是不要太舒服啊,那么我们完全可以在自己的背包中备上一把,如果发现步枪对不过了,那就拿出EVO以暴制暴。

排位进行时:你想到如何应对EVO的方法了嘛

另外EVO的优势在于近距离,优秀的射速加上空尖弹真的是非常的吸人,那么想要拿步枪对过EVO,那就尽量控制敌人与自己的距离,争取在中远距离就解决战斗,避免近距离作战,另外当下非常流行组排,如果是一个车队都是EVO的话,那就很难对付了,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利用好手里的投掷道具,尽量不让敌人顺风顺水的就压到家门前。

排位进行时:你想到如何应对EVO的方法了嘛

另外不少小伙伴都觉得EVO这款武器真的是拿起来就能用,其实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本身EVO是冲锋枪,射速虽快但是伤害有限,所以我们必须在最快的时间内吸住敌人将敌人打掉,而且使用EVO对于精准度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只是单纯的左键点住不松手,就算你有70发子弹,可能刚开几枪,人家一个回身就给你秒掉了,近距离可能连步枪都对不过。

排位进行时:你想到如何应对EVO的方法了嘛

而且爆破地图毕竟面积比较大,如果没人和你一同进攻的话,拿着EVO单冲是很难做到连杀的,有的时候甚至连1换1都做不到,所以说EVO想要有发挥的空间,那肯定是和队友协作rush的时候是最棒的。

所以说,我们真的没必要一看到EVO人家还没顶前自己就想着怎么逃跑,有的时候可能就是你转身的那个瞬间才给了敌人机会,而且不要被敌人杀几次就丧失了心态,如果心态都没了,那使用什么样的武器都很难打得赢。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