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赛事报道 > 正文

WCG赛前绝迹专访 TMQQ准备就绪 AG全力出击

19-07-16 官方

WCG世界总决赛已经进入倒计时,AG和SV两支战队仍然在按部就班的进行训练中,队员们也已经适应了裸装的打法,对于两支代表中国出战的队伍,粉丝们寄予厚望,两支战队都有征战世界赛的经验,化压力为动力,将全力以赴证明中国CF的实力。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正在加紧训练的AG战队指挥绝迹,一起来看下AG以及绝迹的备战情况吧。

【绝迹:已经做好万全准备】

WCG赛前绝迹专访 TMQQ准备就绪 AG全力出击

提起绝迹,一定是家喻户晓,“国服前三AK”、“蛇哥”、“蛇形走位”等关键词逐一浮现脑海,目前在AG战队担任指挥一职,独特的个人风格,幽默中带着干脆,让绝迹收获大批粉丝。因为在WCG中国区预选赛中优秀的表现,让粉丝对TMQQ的表现十分期待,对此绝迹表示目前感觉状态各方面还可以,对于比赛没有太大的压力,并且幽默的表示“没错,我就是TMQQ,那个连队友都敢打的男人”。

【AG:做好自己,减少失误】

WCG赛前绝迹专访 TMQQ准备就绪 AG全力出击

对于AG战队这段时间的集训,绝迹表示教练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每天的赛训都是严格按照训练计划来执行的,不会太过疲劳。队伍基本适应了WCG模式,虽然循环赛是bo1的赛制,但对所有队伍来说都是一样的,对参赛队伍而言是公平的,主要还是要打好自己的准备的东西,在比赛中减少失误,做好自己。

【对于外国队伍一视同仁 打好每一场比赛】

WCG赛前绝迹专访 TMQQ准备就绪 AG全力出击

近年来外国对于尤其以巴西BD来说,实力强劲,成为十分难缠的的对手,在问到有没有对此做何准备之时,绝迹表示不管是哪支队伍都会一视同仁,把每场比赛当做决赛来对待,全力以赴。这次来参加总决赛的队伍大多数都是以前在国际比赛中的老对手,或多或少有所接触了解,AG会尽最大的努力发挥到最好。

能够训练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WCG战火重燃让人精神为之一振,在问到对于WCG世界总决赛AG定下了什么样的目标之时,绝迹表示相信每一个代表国家参加WCG的选手都是想要为国争光的,AG也是一样。感谢绝迹百忙之中能够接受采访,绝迹和队友们状态良好,预祝AG战队WCG世界总决赛旗开得胜,步步高升取得好的成绩,为国争光!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