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赛事报道 > 正文

穿越火线A组第三轮 最强对阵激情再燃

17-07-16 官方

NEST2017穿越火线A组比赛的第三轮将在7月15日正式开战,在之前参赛的MGC、游久、两支队伍当中,MGC和游久都展出了惊人的表现和霸气的碾压节奏,本场比赛双方将正面对决,枪已上膛两队蓄势待发,谁才是A组最强?我们一起来见证!

穿越火线A组第三轮 最强对阵激情再燃

7月15日 14:00-16:00 MGC VS 游久

两支青年队伍在A组的前两场对阵中都有着抢眼的表现,MGC队中的sulo与小雅哲多次的强强联手帮助队伍从低谷走出来,两个人在比赛中不停的串联,也让整支MGC的打法多变从而获得不少的人头收割。而游久战队虽然也是一直年轻的队伍,但是他们打法相较于MGC会显得更加沉稳,也许他们在开局会处于很不利的局势,但是队员总是会冷静的分析局势,并及时的做出改变,稳扎稳打是游久战队的一大特点,而就是这个特点一次次的帮助他们在比赛中取胜,本场比赛相信一定会无比激情,究竟是MGC的双雄联手强?还是游久的稳健打法更胜一筹?

穿越火线A组第三轮 最强对阵激情再燃

[关于 NEST 2017]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 NEST)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的顶级电竞赛事。首届 NEST 开始于 2013 年,NEST 2017 设置《英雄联盟》、《梦三国2》、《穿越火线》、《FIFA Online3》、《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六个正式比赛项目,赛事涵盖大众组、高校组、职业组,比赛于 3 月- 11 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NEST CF首场即将开战 四支精英队伍严阵以待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荣耀CFS中国区 八强队伍晋级之路回顾

赛事杂谈:CFS中国区为何不用GP枪械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