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赛事报道 > 正文

4me自爆SV战队深夜激情 CF九周年专访揭秘

17-08-09 官方

CFGI总决赛已经结束,很有幸可以邀请到评论席上4me接受我们的采访,下面我们有一个比赛和八卦方面的小问题需要问一下4me。

4me自爆SV战队深夜激情 CF九周年专访揭秘

Q1:首先麻烦问一下,你在评论席上看到队友全程的比赛过程,可以用自己的角度来评价一下这次CFGI总决赛队友发挥如何吗?

4me:像我这样在评论席上看比赛会看的比较清楚,我觉得战术上没有大的差别,但是实力方面,SV比TGF强很多。而大家也看到,TGF这边,只有秀B一个人在发挥,其他四个人都是梦游状态。反观SV这边,除了念旧发挥强力之外,其他人也是发挥正常。

Q2:再问一下,你看到队友都奋力拼搏在比赛之中,你有没有想自己也可以参与其中?

4me:看到队友在比赛,有时候会手痒,心里有种想把那个人换下来,自己亲自打一场的冲动。

4me自爆SV战队深夜激情 CF九周年专访揭秘

Q3:那你现在作为CF手游的解说,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或者需要改进的地方?

4me:这个是有的,因为这也是我刚接触到的东西。毕竟,我的性格在大家在之前看我打比赛的时候也有所了解,我平常也不怎么爱说话。而现在转为做解说,肯定要在这方面突破自我。

Q4:SV战队有很多精彩的视频节目,节目中的你们非常轻松欢乐,我想问一下,你们平时状态也是这样的吗?

4me:是的,我们不光在节目上这样,也不是为了节目效果,那就是真实的我们。在生活当中,我们关系也非常好。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就举个例子来说,虽然我们平时一人一张床,但是有可能自己不想单独睡,会去搂另一个人睡觉。

Q5:SV媒介有透露过你在镜头前都是很帅,但是生活中非常随意,你本身喜欢轻松一点的生活方式吗?

4me:出镜的时候有非常多玩家看,所以肯定会把形象弄到最好。而在生活中,一般都是简单的洗一下,冲一下就结束了,没有非常认真的收拾自己。

Q6:听说你很喜欢帮别人点饭,就算旁边是不认识的人也会慷慨解囊,平时是不是非常体贴的一个人?

4me自爆SV战队深夜激情 CF九周年专访揭秘

4me:其实出来工作都不容易,所以不管旁边的人是不是自己的朋友,反正都在一起,我饿的话,我也会问旁边的这些人要不要一起吃点东西。反正一起点,一起吃,也不是多少钱的事情。

Q7:大家看的出来4me是一个非常贴心的人,那为什么一直没有找女朋友,是没有遇到心仪的对象吗?

4me:可能没有人看得上我吧,开个玩笑。我这个方面其实还好,自己心里有可能没有遇到合适的吧,没有真正有感觉的人。

Q8:最后我想问一下,未来工作方面,你想加强哪方面的能力?

4me:现在目前的问题,我可能会加强一下沟通还有交流这些方面。未来我会好好的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玩家们带来精彩的点评和解说。

非常感谢4me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在你能在未来的日子工作感情可以双丰收。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关于CFGI分组 这几件事你可能需要知道

CFGI2017小组抽签仪式结束 分组情况公布

CFS2017中国预选赛 SV无人能挡汉宫攻无不克

CFS2017胜者组第二轮 汉宫加时力克AE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