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赛事报道 > 正文

CF超新星访谈 萌萌的邻家女孩阿茹

17-08-13

CF超新星行动自从开始以来,就受备受瞩目,在CF圈中有着很高的人气。来自各大直播平台主播们在线上选拔赛中同台竞技,激烈角逐,在经过层层筛选后,18主播获得了线下决赛的入场券。我们今天联系到了一位入围者,来自龙珠的主播阿茹,并对其进行了采访,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她。

CF超新星访谈 萌萌的邻家女孩阿茹

问:你好,阿茹!很高兴采访你,首先恭喜你晋级成功!跟粉丝伙伴打个招呼吧!

阿茹:大家好,我是来自龙珠直播平台的汉宫阿茹,接受采访有点小激动还有点小紧张

问:看到我有那么激动嘛,在晋级赛的过程中,你的心情是什么样子的,是紧张还是兴奋?

阿茹:开始都紧张的不行感觉快要窒息了,手都乱抖,不过到后来一层层的过,慢慢的也适应了不紧张了,毕竟有那么多粉丝朋友支持我!

问:开始打比赛都是这样,毕竟都是直播的,而且你粉丝那么多,那紧张的情绪也在所难免的,在这个过程中,有没有感觉到自己就是职业选手呢?

阿茹:哪有?一点点都没有!枪法被压制,我的意识在职业选手面前就是白痴!而且我没有他们那种临危不乱的心态,打着打着就感觉我的世界要崩溃了!完全不在一个水平面!

CF超新星访谈 萌萌的邻家女孩阿茹

问:那么前一段时间在比赛的过程中有没有发生有趣或者难忘的事情呢?跟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吧。

阿茹:让我想一想啊,也不知道算不算有趣,就是啊每次一到逆风局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不存在了,全程躺,但是吧一到顺风局我可是老厉害老厉害了!

问:超新星行动中12位导师将会选拔各自的队员进行决赛。那么你希望被哪位导师选中呢?为什么?

阿茹:鹏队吧,毕竟是我们汉宫老大,然后我也是他的粉丝,从很早就关注鹏队了,鹏队算是我练枪的一个动力吧,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他那样的高手。而现在虽然还没达到目标,但是能见到自己的目标并有机会接受他的指点,这对我来说是受益无穷的,同时我也无比期待。

问:那么在此也祝愿你能够跟随鹏队。

阿茹:谢谢,我会努力。

CF超新星访谈 萌萌的邻家女孩阿茹

问:在超新星线上选拔赛中,你也算是过五关斩六将。那么你是不是对职业选手的比赛状态有点亲身体会了?

阿茹:是的,每次晋级赛心里都有点小紧张,生怕自己被刷掉,现在想想自己还真是幸运。同时,感受到职业选手不仅仅有着别人看到的光鲜的外表,其实压力还是很大的,很辛苦。

问:不管怎么说,能够入围线上比赛就是实力的体现。你认为参加超新星行动,对你的人气是否有所提升?

阿茹:都差不多吧,我就是来娱乐的~当然,能拿到好的名次更好了,呵呵。

问:和你一起晋级的另外17名主播中,你觉得哪个主播特别厉害?你有没有什么克敌制胜的秘诀?

阿茹:哈哈,都挺厉害!比我厉害。枪法挺重要的,但是心态更重要。前几场比赛基本都是去哪死哪,心态爆炸,就害怕了,后面稳住心态了,也比较大胆,就好多了。

问:看来你的心态的调节能力还蛮好的,也希望你能保持好心态,不焦躁,不气馁。

阿茹:谢谢,我会好好保持的。

问:好的,在我们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要跟你的粉丝说的么。

阿茹:感谢一直以来陪伴过我的人们,你们是我最宝贵的财富。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超新星行动。

截至发稿前,阿茹告诉我们她第一天的比赛发挥的不太理想,但是她依旧会全力以赴。在此,我们希望阿如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沉着比赛,也希望阿茹能够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