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极限之地西区16进8 VG二队寻求突破

16-07-12 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西区”于7月2日正式开战,经过前几轮残酷的角逐,16强终于诞生。16强晋级队伍中,职业战队非草根战队形成平分天下的局面,来自民间的各路英雄大浪淘沙中纷纷脱颖而出,反观被很多人看好的中国老牌职业战队5Power居然在首轮之中就被VG二队爆冷淘汰。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16进8有哪些精彩看点。

极限之地西区16进8 VG二队寻求突破

16进8比赛日期及对阵:

极限之地西区16进8 VG二队寻求突破

【7月11日西区16进8比赛精彩看点】

●资深草根hiqi Vs. 国内职业劲旅EDG

极限之地西区16进8 VG二队寻求突破

EDG是国内老牌电竞俱乐部旗下的一支CSGO分部,经常关注国内各大赛事的观众都不陌生,作为中国CSGO的新生力量,在过去的一些比赛中确实打出了应有的风采,面对资深的草根战队,是否可以轻松过关,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席黑马代表Master Grade vs. 中国CSGO职业生力军HGchan

极限之地西区16进8 VG二队寻求突破

Master Grade是来自湖南的一支草根战队,称他们为职业战队杀手毫不为过,在过去的一些比赛中,倒在他们手下的CSGO职业豪门数不胜数,以强硬的枪法著称,看似平常的5个小伙子,只要手握钢枪,就如天神降临一般威猛,HGchlan遇到这支战队,想成功渡劫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国内早期荣誉之师Nface vs. 业余强者HqZx

极限之地西区16进8 VG二队寻求突破

说起Nface,相信接触CS:GO较早的玩家都不会陌生,当时的Nface就像现在的TyLoo一样,是国内霸主级的强队,虽然经历过短暂的低谷,但是此次重组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决心和信心!

● 国内职业强队 AG vs. 为梦想而战的NewRevol

极限之地西区16进8 VG二队寻求突破

AG俱乐部最早取得荣耀是在CF赛场,几乎包揽了当时的所有冠军,进军CSGO之后,表现也非常抢眼,早已成为大众所非常喜爱的一支队伍,这次如果成功进入西区四强来到线下赛环节,成都的观众就可以在现场看到他们本地的英雄之师,主场作战优势与巨大的粉丝团支持,借势拿下冠军有着极大可能。而NewReovl这支战队,在追逐CS梦想的路上前行了十余个年头,作为一支草根战队,他们刚刚取得了WESG上海站亚军,这次面对强大的AG,能否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

● 因为CS聚首的大男孩组合ReadyGo vs.隐藏的杀手VGPotenial

极限之地西区16进8 VG二队寻求突破

VGPotenial是以VG青训队的身份首度出现在中国CSGO赛场与观众见面,作为刚进入CSGO职业赛场的他们,在极限之地的首秀,就将国内一线主力CSGO职业阵容5P淘汰,这支年轻的队伍所拥有的实力,着实让人胆战心惊,VGPotenial很有可能是一个隐藏在西区的杀手,绝不容任何战队忽视。ReadyGo作为民间自发组织的战队,在这条路上前行了十多个年头,近期也夺得了WESG成都站的亚军,但遇到VGPotenial,很有可能是他们梦想的终结!

● 来自民间的神秘力量MangoCats vs. 中国CSGO职业力量B.O.O.T

极限之地西区16进8 VG二队寻求突破

称MangoCats这支战队为民间大神毫不过分,在过去的一些赛事中,他们取得的荣誉和奖项数不胜数,能杀进16强也证明这一切绝非空穴来风,面对代表了国内职业CSGO最强阵容的BOOT,这支民间战队是否担负起狙击BOOT巨大任务,成为最大看点。

从16进8开始,火猫TV、虎牙TV、熊猫TV会对西区的线上淘汰赛进行全程直播。

直播间地址如下:

虎牙:http://www.huya.com/g/862

火猫:http://www.huomaotv.cn/channel/CSGO

熊猫:http://www.panda.tv/cate/csgo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