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NEST战报:霞完美发挥 YG碾压RYL取得首胜

17-09-08 华奥

NEST战报:霞完美发挥 YG碾压RYL取得首胜

NEST2017英雄联盟预选赛迎来了首场比赛,RYL战队对阵YG战队。最终,YG战队凭借着ADC霞的完美发挥,以2:0的比分,获得比赛胜利。

NEST战报:霞完美发挥 YG碾压RYL取得首胜

第一场

BP分析

RYL在蓝色方Ban掉蜘蛛、杰斯、卢锡安、发条、辛德拉。选择了慎、EZ、飞机、维鲁斯、璐璐。

YG在红色方Ban掉大嘴、卡莉斯塔、武器、小炮、巨魔。选择了大树、皇子、岩雀、霞、洛。

从阵容来看,RYL战队选择了3个AD的阵容,伤害很高。还拿出了最近流行的EZ打野,但整体缺乏稳定的控制。YG战队的选择更加扎实,是一套很适合团战的阵容,下路还拿到了版本强势的霞与洛组合,中单岩雀的游走更为团队带来前期优势。

NEST战报:霞完美发挥 YG碾压RYL取得首胜

YG打野皇子在打完蓝Buff后,3级选择抓下路,在霞和洛的配合下,击杀对方辅助,霞拿到一血。双方上路、中路都平稳发育,岩雀在6级后游走下路,YG战队4人在下路再次击杀辅助璐璐,首先打开局面。此后YG每条路都拥有了很大的优势,并拿到第一条小龙。RYL的EZ打野受到了很大阻碍,前期并没有该有的节奏。岩雀塔下单杀飞机后,慎在下路单带,RYL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不敌YG,此时的人头比为0:6。YG辅助洛中塔下强开对面,击杀3人,并成功推掉中路高地。YG成功的拿下了第二条小龙后,准备下路推塔。三杀的飞机也没能阻碍YG的强势进攻,YG推了下路高地塔。22分钟,YG成功拿到大龙后,上路完美团战,打出了一波0换5,RYL团灭,YG推平基地水晶,拿到了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场

BP分析

RYL在蓝色方Ban掉蜘蛛、杰斯、洛、岩雀、飞机。选择了大虫子、皇子、加里奥、小炮、牛头。

YG在红色方Ban掉大嘴、卡莉斯塔、武器、蛇女、妖姬。选择了慎、酒桶、卢锡安、霞、锤石。

从阵容上来看,这把RYL战队Ban掉了上一场发挥不错的辅助洛和岩雀,抢到了版本强势英雄大虫子和皇子。这把RYL战队选择了控制很强的后期阵容。YG战队依旧拿到了上把发挥出色的ADC霞,加上最近颇为受宠的中单卢锡安与打野酒桶,让整个阵容在前中后期都有了很强的能力。

NEST战报:霞完美发挥 YG碾压RYL取得首胜

开场后,RYL的皇子3级gank下路,配合下路组合,让小炮拿到一血。酒桶及时赶到,击杀了残血的皇子,1换1。双方的打野都将重点放在了下路,牛头、锤石都拥有这不错的先手能力,3V3双方打野均在下路阵亡。此后的比赛中,双方经济一直比较接近,慎的及时支援和加里奥的大招都有不错的表现。14分钟,YG找到机会,将第一条小龙收入囊中。比赛接近20分钟时,小炮、牛头在YG野区被抓,YG将其击杀后,准备打大龙。RYL的打野选手皇子抢到了大龙,让YG的攻势得以缓和。不过在之后的团战中,小炮不幸被秒,YG反推一波RYL的高地。大龙前的团战,YG完美发挥,击杀对方3人后,拿到大龙。最终RYL无奈选择了投降,YG获得了第二场的胜利。

[NEST2017线上赛直播地址]

虎牙直播观赛地址:http://www.huya.com/2013186529

斗鱼直播观赛地址:https://www.douyu.com/2138960

熊猫直播观赛地址:http://www.panda.tv/468356

战旗直播观赛地址:https://www.zhanqi.tv/152628239

贴吧电竞移动端直播观赛地址:http://tieba.baidu.com/ala/share?uname=NEST%E7%94%B5%E7%AB%9E%E5%A4%A7%E8%B5%9B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