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正文

WESG2017第五周完赛 Wings连遭滑铁卢

17-07-31 官方

WESG2017中国区预选赛第五周的比赛刚刚结束了战斗,四川、重庆、云南三大赛区分别在各自比赛地点开战,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各个项目最终的冠军以及晋级选手全部产生,同时,上海赛区也结束了第一周几个单项的比赛。

CS:GO:Wings不敌LGD

WESG2017第五周完赛 Wings连遭滑铁卢炉石女选手登顶

CS:GO_LGD

本周CS:GO项目一大看点是重庆赛区LGD与Wings的两强对抗,尽管重庆赛区有两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然而这两队还是在半决赛阶段提前相遇,首张地图的较量,Wings在古堡地图上19:17加时险胜LGD,而后的两张地图,LGD在上半场扮演防守方时都建立了足够大的优势,分别以16:4和16:6连下两城,最终,LGD让一追二完成翻盘。在决赛,LGD轻取TEAMABC获得重庆站冠军,两队携手晋级,Wings由于在半决赛落败,只能争夺重庆站的第三名。

SGO_四川AE

SGO_四川AE

四川地区一直不乏CS高手,早年wNv的班底便是来自四川的NC战队,在以往,这里也举办过众多国际大赛,WESG2017四川赛区的CS:GO项目同样受到了当地玩家的积极参与,其中不乏男女混合的战队,甚至也有70后的老男孩。最终,平均年龄最低的AE战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四川站CS:GO项目的冠军,亚军和季军战队分别为ReadyGo以及ANGE1KNiFE战队。

CSGO_云南rTE

CSGO_云南rTE

云南赛区一直都有很多CS项目的爱好者,早年民间狙神hrrr便是来自云南,在国内赛场也取得过不俗的成绩,甚至一度被称为中国的Johnny R.,今年WESG云南站的CS:GO项目战况激烈,最终rTEGaming一路以全胜姿态夺得冠军,同时获得了WESG2017中国区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CSGO_上海女子LLG

CSGO_上海女子LLG

女子组CS:GO本周结束上海站的争夺,上海站决赛在LLG和KA女子电竞俱乐部之间展开,LLG战队表现十分神勇,KA在与LLG的正面对抗当中丝毫占不到优势,LLG两张地图均以大比分击败对手,期待她们在全国总决赛里的表现。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