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空有卷轴用不上 DNF推荐好友畅玩活动火爆

2014-08-26 tuwan

  这次推荐好友畅玩DNF活动推出仅仅两天时间就有玩家把点数刷到了很高的一个数值,只要是四开有燃烧疲劳的玩家基本上一天下来都有个1000多点推荐点数。而对于玩家来说最划算的就是换纯净的黄金增幅书以及+10~13祝福强化卷了。这两样道具对于玩家个人实力都有不错的提升。如今游戏中玩家多数都是有着完美异界6或者异界9的装扮,换两本黄金增幅书可以给异界套进行一些强化。而+10~13强化卷的用途就更是大,如过是有自己用的75SS的话就可以强化一下,如今的75SS属性还是相当强势的。

空有卷轴用不上 DNF推荐好友畅玩活动火爆

  有玩家还在问如何能快速刷推荐点数,这里再简单说一下刷法:新建3个QQ,建立角色之后和大号组队进图。大号带好燃烧瓶和轰爆弹进图烧死小号,开启燃烧疲劳进图奔放即可。四号全开188疲劳的话一天可以轻轻松松1000+点数到手,两天就能拿到两本黄金书或者+10~13劵,全拿的话三天就可以搞定任务。有恒心有毅力的玩家完全可以做到。

  这两天刷点数的活动搞的整个游戏中全都是大号带小号的现象,这也有一定的弊端出现,就是导致大批量的工作室现象出现。由于+10~13强化卷可以免费得到了,使得拍卖行里的80常规粉装瞬间缺货。很多玩家拿着卷轴用不上的情况也是存在。建议还是准备好一把自己常用的武器为好。


DNF推荐好友畅玩DNF更多精彩推荐

DNF体验服更新魔笛礼包和新活动解说视频

体验服更新DNF女法师二觉 魔笛MAGI套上架

DNF神圣符咒是什么 神圣符咒搭配方案分享

就是要你一月一剁手 体验服狮子座礼盒上架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