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忍者技能介绍 对火遁红莲技能的详细分析

2014-12-30 一库哟

  DNF忍者技能介绍,关于忍者,你了解多少呢?忍者的技能中,有一项为火遁·红莲,那么,关于该技能的效果,玩家该怎样进行认知和理解,该技能的BUFF判定,是怎样的?

  DNF忍者技能介绍之火遁·红莲BUFF判定技能类别:

  转职后的攻击性技能在释放时会消耗一朵花,触发残影爆炸不消耗,开启六道同样会消耗,实际为六道最终爆炸伤害受到一次加成;

  DNF忍者技能介绍之火遁·红莲召唤兽系统获取数据时机:

  红莲buff实则为在技能释放之前消耗一朵花提升该技能的面板百分比,与异界装备加成类似,残影与六道的纸娃娃同样会收到加成效果,因为召唤兽获取的技能已经消耗了一朵花,技能百分比数据已经改变,实际效果为,残影受到红莲加成,六道记录技能时取该技能被记录时候的完全状态,也就是红莲加成后的面板,所以要被六道记录的技能尽量在红莲状态下释放;

  DNF忍者技能介绍之火遁·红莲生成作用时机,属强作用时机:

  在强制结束某些技能和空中释放某些特定技能会生成一朵花,这里是强制中断不是必须强制其他技能,也就是按跳跃结束就行,残影与六道的召唤兽释放技能时取的人物面板包括属强在每次释放时刷新;

  DNF忍者技能介绍,对忍者的技能,火遁·红莲,进行了一番解析,玩家可以对忍者加深认知,作为最新的职业,忍者,还有很多的玩法,等待玩家去探索。

DNF忍者技能介绍

DNF忍者技能介绍


  更多DNF忍者技能介绍相关推荐:

  忍者怎么样 新职业新技能新装备相关介绍

  忍者技能加点 怎样加点实施隐遁致命一击

  忍者刷图怎么样 且看最新职业的刷图向CG

  忍者刷图厉害吗 看新职业犀利过图显实力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