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DNF2015新年套预测 到底是什么?

2015-02-03 52pk整理

  DNF2015新年套预测,已经是2月3号了,今年的春节套,还是迟迟不发售,玩家都迫不及待了。由于没有实质性的爆料,所以,只能通过猜测,来设想下今年的春节套了。

  DNF2015新年套预测:

  关于价格:根据往年的价格,今年的春节礼包,最贵的,大约在298人民币左右;

  关于时间:这个,已经无力在讨论了;

  关于新年套:关于今年的新年套,根据网络的爆料,或为原创春节套,由于春节即将到来,而今年的新年套,却还没有发售,那么,是不是因为是原创的原因,让此次的礼包发售,一直推迟呢?作为有吉祥意义的羊,怎样和喜庆的节日进行搭配呢?或许,策划为这个,还在找契合点吧。

  DNF2015新年套预测,以上为一些个人的看法,虽然新年套,目前是什么不得而知,不过,有理由相信,此次的春节套,不会让玩家失望。

DNF2015新年套预测

DNF2015新年套预测


DNF2015新年套预测更多推荐

2015DNF新年套 有什么?

DNF春节礼包2015什么时候上架?

DNF2015新年宠物 会是什么?

DNF2015春节套 游戏达人带来视频进行解析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