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我是要成为雀神的男人 麻将大挑战详细攻略

2015-03-10 52PK苍岚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体验服日前更新的麻将大挑战活动玩法中,高级装扮兑换卷这个奖励是目前来说最有诱惑力的。虽然只能获得两个但也是免费拿时装,需要的麻将凭证数量是300个,所以如何快速获取更多的麻将凭证是玩家最想了解的。本期就带大家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这个活动的玩法。帮助大家获取更多的麻将凭证。

1,游戏中每局开始时一共需要赢三轮,每一轮赢了之后奖励的麻将凭证数量都会增加。全部通过能拿到6个麻将凭证。首先看一下我参加活动得到的硬币:

DNF麻将大挑战

2,关于游戏的玩法,整个游戏总体来说就是一个目的:通过换牌的方式来组成相同的牌,每一轮获得相同牌组的难度都有所增加。第一轮3组,第二轮4组,第三轮4组。

DNF麻将大挑战

窍门:

1:游戏一开局时,我们可以得到三种不同花色的牌,有可能拿到手里时就是有一组对子或者一组顺子的。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尤其是到了最后一轮的时候会很有帮助哦。我们需要用弃牌的方式来得到另外一张随机的牌,运气好就能组成对子或者顺子完成任务。

DNF麻将大挑战

2:很多人不知道弃什么牌比较好,这里分享一个我的小心得,就是把整副牌中花色最少的那一部分弃牌,以此来增加其他花色牌的获取率。经过几轮测试我发现成功率非常的高。

DNF麻将大挑战

3:当然这样的方式不能说是完全没有风险,可以看到我在弃万字的牌之后系统一直在给我补充导致我丢了两组。

4:经过测试我发现万字的牌组在游戏中是经常会出现的。因此保留万字的牌组成功率最高。

DNF麻将大挑战

关于麻将凭证奖励:

每参与一轮活动时玩家都会最少获得1个麻将凭证,比如连过两轮在第三轮失败后,还能获得一个麻将凭证。具体如下图:

DNF麻将大挑战

我在一次第三轮失败之后,一共拿到了4个麻将凭证。游戏中每天可以进行5轮挑战,假设每天全部拿满30个奖励。5天就能出一个高级时装卷,即使运气差一点一天只能获得20-30个奖励,半个月的时间也能把时装卷全部拿到手了。


DNF麻将大挑战更多精彩推荐

DNF麻将凭证是什么 怎么得有什么用

DNF麻将大挑战有什么奖励?BUFF

dnf麻将大挑战 活动奖励和活动玩法攻略

DNF麻将大挑战 怎么玩有什么奖励?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