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你渴望力量吗 盘点平民必做的几件事情

2018-04-06 CCC

自古以来欧非不两立,对于地下城这款靠脸的游戏来说更是如此。欧皇一天恍惚毕业轻轻松松,非酋苦肝深渊只能攒碎片。在这种情况之下,你需要的就不只是一点点积累了。

对于不非不欧的平民玩家而言,付出更多的努力其实也能达到欧皇的高度。今天就来聊聊日常中的平民必做事项吧!

开坑不止

你渴望力量吗 盘点平民必做的几件事情

多开小号是一件很多玩家都会做的事情,但是你真的有想过开的新坑该选什么职业吗?冲着一个输出去玩,你是很难彻底养成他的,因为这个过程实在太漫长了。而要是你把小号的定位放在砖工、辅助上,那么事情就好解决的多了。一套圣物加上起源后固定的BUFF倍率,混团、搬砖都可以有保障。

混团不停

你渴望力量吗 盘点平民必做的几件事情

搬不搬砖是个人的问题,咱们不能强求,但是混不混团在初期来说却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的游戏难度。一次打团就是大量深渊票+史诗灵魂+传说卡片(可能)的收入。无论你是不是欧皇,也无论你的目标是不是荒古,混团养大号几乎是必须的事情。

活动肝起来

你渴望力量吗 盘点平民必做的几件事情

如果你毕业了,平日的活动对于你而言可能就显得比较鸡肋,而要是你还没毕业或者你正走在毕业路上,那么还是请尽力完成一下更新的活动吧!就拿这次的更新来看,乱斗活动能带来1000票、植树能带来5个锻造炉,一眼看过去删选出有用的活动,也稍微肝一肝吧!

巨龙一票

你渴望力量吗 盘点平民必做的几件事情

一天一个号的巨龙收益看起来可能不高,但是当你的小号数量上去了,这个收益就变得相当可观了。按一个账号20个角色计算,一天就是20张通行证,一个月就是600张通行证。找个基友或者公会成员组队,肝满材料上线领取就行,唯一需要的只是坚持罢了。

策略性的制作装备

你渴望力量吗 盘点平民必做的几件事情

对于一个没成型的号而言,谈逼格是没用的,制作装备虽然听起来low,但是伤害、实用性都是很高的。从搬砖专用的圣物套,再到最近火起来的艾肯,最后是自制史诗。看起来周期漫长,但是一转眼第一批自制史诗也已经出来了。没毕业前,每天带着做一做还是有必要的。

点滴坚持

你渴望力量吗 盘点平民必做的几件事情

听起来很空,但是你要知道,玩一个养成游戏最大的精髓就在于点滴的提升。20个豆子一把荒古,一个豆子120蓝矿,一点点来就算翻不到,那也总有换到的时候。一件史诗1000碎片,一点点来就算刷不出来,最后也能换出来!对比86版本,游戏的节奏已经很快了。稍微坚持一下,未来会更轻松。

深渊啥的,一口是吃不成胖子的。慢慢的做着每日变强,养成还是很愉快的。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