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DNF减负版本赚钱攻略 选择合适的早日成为富豪

18-10-08 Poppy

DNF减负版本上线后,安徒恩再也不需要多号爆肝了,那么节省下来的时间应该做些什么呢?除了打团深渊,坚持做这些事情,日积月累下来你也能成为“阿拉德首富”!来看下DNF减负版本怎么赚钱

团本每周积累深渊票

虽然减负之后团本负担有所减轻,但是团本还是当前版本一大玩法。

毕业的大号可以互托小号或者打金团赚钱,运气好翻出八亿卡甚至能发笔横财,同时能攒宿命之恒给小号换深渊票;没毕业的小号更应该坚持打团,一方面减负之后极大的缩短了毕业周期,另一方面团本材料单角色一周能换1920张深渊票,性价比贼高。

DNF减负版本赚钱攻略 选择合适的早日成为富豪

巨龙积累番薯

巨龙每日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每天花费少量材料就能换取一张深渊票,日积月累下来便是一笔不小的财富。特别对于多号党而言,按照10个角色计算,一天10番薯,一个月就是300番薯,按照时空裂缝门票换算就是整整9000张深渊票!不过由于巨龙票存在30个携带上限,推荐大家上线先完成任务,积攒一定量再统一刷,走规模效应减少时间成本。

DNF减负版本赚钱攻略 选择合适的早日成为富豪

各类周常每日

位于赛丽亚房间左手边的阿努比斯商店,用次元精华可以换取许多实用道具,深渊票、强烈的气息、一次性强化器、经验胶囊应有尽有,包括称霸几个版本的最强项链灵魂猎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周四、周日开放的牛头怪乐园,配合三倍经验药跟冒险团改良秘药简直是小号跟冒险团的升级利器。

搬砖致富

不论是换节日礼包还是打造装备,搬砖都是肝帝玩家的第一选择。减负版本之后安图恩每日取消门票材料导致魔刹石价格不断走低,老牌砖厂格兰迪已然不是最佳选择,但是胜在地图简单,对角色装备要求不高。其次版本末期,挑战卢克跟超时空团本的玩家越来越多,导致数据芯片跟诞生之芽价格一路走高,推荐大家选择钢铁之臂或者魔界深渊刷全图搬砖。

异界攒传说灵魂

异界改版之后,便成了一处绝佳的搬砖圣地,改版后的异界位于圣者之鸣号,每日挑战五次,便可以获得大量异界碎片和远古材料。远古装备分解得到的传说灵魂更是合成SS的必备材料。如果好运碰上骨龙闪光,价格不菲的远古罐子跟卡片册更是可以少搬几天砖。除此之外boss平均几局掉落一个的异界次元精髓也是一笔不俗的收入,值得注意的是异界装备用玩家分解机分解有几率得金色小金体,十分划算。

以上奖励虽不算太丰富,但贵在坚持,减负版本开启后相信时间也充足许多,不妨每天轻松愉快“护护肝”,日常养成,积攒资源为95版本做准备吧!有关DNF减负版本怎么赚钱攻略如上,小伙伴可以选择合适于自己的,早日成为一位大富豪。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