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细节汇总 这些要点牢牢记住

2019-08-27 无色大晶块

DNF8月22日更新了一系列新活动,其中福利最多也是最好的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也是勇士们关注的重点,不过桂月活动中也藏有不少陷阱,稍有不慎就可能让活动难度变大甚至无法完成。来看下DNF桂月好礼缤纷送细节的介绍,让玩家可以不错过奖励。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细节汇总 这些要点牢牢记住

装备选择

桂月好礼活动需要绑定角色后进行,当然前提是必须到95级满级,并且周任务中需要打鸟背和漩涡来完成任务,所以为了照顾小号也是送了一套期限的泰波尔斯史诗作为助力。

那么在装备的选择上,许多勇士可能会选择比较强势的轻甲或者板甲,但这里其实也是一个陷阱,装备的选择还是要看你的角色的强弱的。要知道期限的泰波尔斯是无法转甲的,对于鬼泣红眼这样的强势职业而言少一些属性并无大碍,但是对一些弱势职业来说精通甲的属性就十分影响自身的伤害了,所以非强势职业还是选择自己精通的防具最好。

任务达成条件

桂月活动需要每周完成周任务来达成累积次数进而领取最终奖励,但是这里勇士们需要注意完成的任务还需要去官网点击领取奖励才会计入总次数,如果任务刷新前未领取则奖励和次数都无法获得,这也是需要注意的陷阱之一。

之前有传言周四之前把漩涡打了的勇士会少一次周任务,但其实这并不正确,因为周任务刷新的时间在周四,所以早打晚打都是一样的。

奖励归属

奖励归属可能是这次活动中最大的陷阱了,不仔细看活动的勇士很可能会吃一个大亏,这个陷阱就是活动赠送的增幅书是绑定角色不可交易的,所以勇士们绑定需要增幅书的大号或者小号最好。

奖励删除时间

桂月活动最终奖励勇士们可以获得2W欢乐代币券,不知道有没有勇士想过拿这些点券去开盒子抽透明天空套或者是用来买国庆套呢,实际上这两种操作都是不可能的。

活动自开始需要花费最少3周的时间才能拿到代币券,而魔盒限时加入的透明天空的活动在9月5日就会结束,所以当勇士们拿到代币券时魔盒活动也早已结束。代币券奖励在9月24日维护后就会删除,所以勇士们在拿到代币券的时候只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来使用,而国庆套则预计在下次更新后上线,所以勇士们需要及时将代币券用完。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细节汇总 这些要点牢牢记住

以上几点就是桂月活动中稍不留神就会中招的陷阱,如果不想让活动难度加大甚至错失奖励的话,勇士们一定要牢记这些容易翻车的陷阱。只要知晓了DNF桂月好礼缤纷送细节,拿满奖励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