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DNF真魔道学者武器推荐

2020-11-04 聆聆聆泠泠

  DNF魔道学者三觉后武器应该怎么选择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dnf魔道三觉武器推荐,想了解相关内容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武器的选择

  三觉版本下,对于魔道而言最适合的两把武器当然是世界树之精灵与火焰地狱了,而纯白的祈祷扫把由于自身强度已然远不及前两者,所以一般不做考虑。

DNF真魔道学者武器推荐

  对比火焰地狱,世界树之精灵的主属性少了7%的技能攻击力与8%的最终伤害,多了2级的觉醒技能等级,综合来看也就是综合大约12%左右的伤害去换2级觉醒技能等级。

  无法否认的是,即便是三觉版本在三觉技能等级加持的情况下,这12%的全技能伤害去换2级觉醒技能等级也不是划算的选择,奈何我们并没有选择的权利。

  但总体而言,世界树之精灵与火焰地狱的差距相对来说已经变得微小了,因此如果不是参加对于伤害总和方面要求比较高的竞速、打桩活动的话,完全可以忽略这一点点小差距而去选择手感更好的世界树扫把~

  我个人建议是两把武器都可以准备,不是很差伤害的话就带世界树,测伤害或者极差伤害的情况下就可以带回火焰地狱,这样才是两全其美的选择~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