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DNF奥兹玛攻坚流程一文看完 助你轻松攻坚

2021-06-18 明空

  在喜迎周年庆各类活动时,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对奥兹玛有个大致了解呢?对奥兹玛的各类流程和机制是否熟悉?如果小伙伴们对奥兹玛流程还不太熟悉的话,就一起看看吧!

  一阶段

  奥兹玛一阶段共有三大主区域(毁灭的路口、绝望分岔路、恐怖大地)与一张特殊图(埃利诺斯)。

DNF奥兹玛攻坚流程一文看完 助你轻松攻坚

  特殊图(埃利诺斯):为一阶段的内置cd图(不管的情况下,12分半炸团),开团后进入5分钟重生期,开启后进入150秒通关倒计时。

  若压制失败,则将响起首轮启示并直接进入第二轮150秒倒计时。若第二轮启示倒计时也未通关,则将进入第三轮启示倒计时。第三轮启示倒计时结束后将炸团(强制所有队伍退队、重置通关进度、重生所有副本),并进入5分钟重生期,再次循环。

  在启示期间,所有地图将随机掉落埃利诺斯的技能干扰物(不会掉理智)。若在150秒内,成功通过埃利诺斯,则将使其提前进入5分钟重生期并减少一次启示。开荒期没有把握快速通关的小伙伴们,一定要重生就压埃利诺斯延长攻坚时间。

DNF奥兹玛攻坚流程一文看完 助你轻松攻坚

  每块区域又可分为以下四张图:

  双剑图(格拉登、卢纶、艾尔拉):每进入一张剑图将立刻提升奥兹玛全副本难度(牛/混沌),失败后则回调难度,通关后可增加最终竞拍奖励数量。(每图仅可通关一次,炸团后重生且重置难度)

DNF奥兹玛攻坚流程一文看完 助你轻松攻坚

  功能图、六芒星/盾图(亡者回廊、赛赫、赤红乐园祭坛):亡者回廊通过后可使全团增加20%伤害;赛赫通关后可增加30%理智值上限与一倍营地恢复理智值速度;赤红乐园祭坛通关后可解除卡赞无敌。(可重复通关)

  钥匙图(混沌之门内部、费利斯、艾尔拉):通关后可解锁各区域的主boss图,但需注意进入/通关钥匙图后,该区域的双剑图将无法再进入。(仅可通关一次,炸团后重生)

  主boss图(安息之墓、阿文图斯、格罗贝尼):安息之墓与阿文图斯通关后将开启恐怖大地区域,而通关格罗贝尼后一阶段则成功通关。(仅可通关一次,炸团后重生)

DNF奥兹玛攻坚流程一文看完 助你轻松攻坚

  至于流程,则不同的小伙伴们都有不同的想法,不过大致规则还是一样的,具体如下。

  通关顺序:

  通过混沌之门内部、菲利斯,开启两区域主boss图

  通关安息之墓、阿文图斯,开启恐怖大地。

  通关艾尔拉开启最终boss图格罗贝尼-卡赞。

  进入赤红乐园祭坛等待通关指令,等待格罗贝尼队伍卡赞无敌时再通关破防,而后击杀卡赞通关一阶段。

  在上述顺序上,需要增伤、理智buff则需要就打;确定暂时无法通关则埃利诺斯复活就压。

  至于提升难度增加奖励(牛),仅需注意必须先进双剑图再进钥匙图、先通关双剑图再通关钥匙图即可(这样打节约时间)。

  若一牛则推荐打“殉教者的礼拜堂”(避免增加毁灭的路口、绝望分岔路的怪物难度)、若二牛则推荐打“殉教者的礼拜堂”与“费利斯”(避免增加毁灭的路口怪物难度),三牛则全打。

  (一队红色、二队黄色、三队绿色)

DNF奥兹玛攻坚流程一文看完 助你轻松攻坚

  二阶段

  二阶段图共分为三张,混沌王座、艾罗雷诺与阿尔米斯。

DNF奥兹玛攻坚流程一文看完 助你轻松攻坚

  混沌王座:分为三个区域,三个队伍可同时进入且共享血量,通关后二阶段攻坚成功。进入后以黑石柱形态出现,仅可打至50%血即进入锁血无敌状态,此时需通关艾罗雷诺才可破防。同时,若混沌王座内无任何队伍则将进入缓慢回血,大概每5秒1%左右。

  艾罗雷诺:当混沌王座boss奥兹玛血量降低值60%~70%左右时,将出现提示艾罗雷诺开放。通关后,将破防奥兹本体解除无敌进入全屏爆炸机制,机制过后进入短暂虚弱。

  (注:需强势队开启后马上进入,否则奥兹玛锁血后还未通关将对图内队友造成较大威胁。机制、虚弱期间未在混沌王座内的队伍将无法进入,除通关艾罗雷诺的队伍外建议提前进入,以免错过虚弱期)

DNF奥兹玛攻坚流程一文看完 助你轻松攻坚

  阿尔米斯:进入混沌王座后,阿尔米斯将开放。通关后,可为全体增加伤害、理智值上限与站街理智值恢复速度。

DNF奥兹玛攻坚流程一文看完 助你轻松攻坚

  二阶段相对比较简单,以车轮战打法保证永远有一队在混沌王座内。所有队伍爆发一轮后,红队进入阿尔米斯通关,其余队伍在混沌王座内保证不死。尽量避免因全队阵亡、主动撤退而导致的强制站街恢复/蚕食状态,恢复时间将每次递增。

DNF奥兹玛攻坚流程一文看完 助你轻松攻坚

  而黄队在艾罗雷诺开放后进行攻坚,待艾罗雷诺快打完时一队进入混沌王座于奥兹玛虚弱时打套爆发,而后绿队能暂时回城刷新cd、恢复理智。

  之后红队一直通过切换至阿尔米斯通关刷新cd、复活币、药品即可,其它队伍必要时可撤退回城站街刷新cd、恢复理智,但一定要保证混沌王座内还有队伍。

  (注:二阶段主要利用好图内使用ins打开地图直接切换副本,不算撤退不会受到蚕食惩罚的机制,以此刷新红队的cd、复活币、药品,进行多次爆发,且避免强制站街恢复/蚕食)

DNF奥兹玛攻坚流程一文看完 助你轻松攻坚

  以上则是奥兹玛raid相关的一些攻坚流程与小技巧啦,祝小伙伴们开荒成功首战告捷哟。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