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新闻公告 > 正文

近期活动答疑分析 需要多久可以拿完全部奖励?

2017-12-19 渣渣辉

  昨日上线了一大波各式各样的活动,这些活动和以前一样,各种道具都是有期限的,而且有的活动获得兑换奖励的道具也有上限,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算一算要全部获得这些奖励至少需要多久呢?

  史诗之路:

近期活动答疑分析 需要多久可以拿完全部奖励?

  每天通关十次,可以获得30个深渊硬币,但在被窝封印了我的活动里每周还能额外获得3次入场机会,也就是说前三周(被窝活动持续三周)每周能够获得219个深渊硬币,而将海流处的奖励全部兑换需要800个深渊硬币。

  也就是说,差不多26天就能全额兑换史诗之路的活动奖励,而史诗之路将会持续5周一共35天,所以放心的买买买吧。

  被窝封印了我:

近期活动答疑分析 需要多久可以拿完全部奖励?

  只需要刷推荐图就能获得暖暖的棉花,每天没有上限,对肝帝来说理论上可以一天把奖励全部兑换完毕,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这种超级肝帝啦。

  一个角色全疲劳刷推荐图可以获得40~50个棉花,而兑换所有奖励需要每周85个棉花,活动持续三周,一共需要255个棉花,加上异界气息清除卷轴200个,总共需要455个棉花,以非酋一天40个来计算,单号党只需要12天就能兑换全部奖励。

  唯一的缺点就是奖励每周才会刷新,需要等一段时间。

  小鸡成长日记:

近期活动答疑分析 需要多久可以拿完全部奖励?

  变相的站街活动,每天站满能获得12个硬币,活动持续两周,一共14天,总共能获得168个硬币,而如果要兑换所有的道具的话,那么需要一次性机器9*14+15+20*5+25=266个。

  但活动只持续14天,所以小鸡活动无法全额兑换,从数量上来计算兑换了机器就无法兑换锻造炉的节奏,当然,如果你对小鸡伤害字体没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多兑换两个机器或者一个锻造炉。

  圣诞节罢工大作战:

  这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活动,在推荐地下城打破圣诞树获得圣诞糖果,然后用圣诞糖果在雪花精灵处兑换奖励。

  雪花精灵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变换位置,需要好好的找一找,一般在赫顿玛尔旧街区、暗黑城等地方,暂时没有发现出现在天界以上的地区……

近期活动答疑分析 需要多久可以拿完全部奖励?

  糖果与圣诞硬币是1:1兑换,通关推荐地下城每天上限100个,登录每天能获得3个,每装扮一次赛丽亚房间会返还2个硬币,一共可以获得1450个硬币,但兑换所有奖励需要1620个硬币,所以圣诞奖励也是没有办法完全兑换的。

近期活动答疑分析 需要多久可以拿完全部奖励?

  这样一来,我们可以少兑换一个远古材料礼盒或者不兑换复活币,当然,装备没有齐全的小号也可以选择不换虚弱药剂,这一切看你自己的需求来绝对兑换什么道具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