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新闻公告 > 正文

DNF渔人之海的女儿卡顿怎么解决 尝试这些方法

2019-03-26 折线

DNF渔人之海的女儿卡顿怎么解决?目前这个活动着实难住了很多的玩家,因为有随机性质,导致玩家完成这个活动有难度。抛开玩法不说,对于进行小游戏过程当中的卡顿情况也是困扰玩家,那么怎么解决卡顿情况?

DNF渔人之海的女儿卡顿怎么解决 尝试这些方法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DNF渔人之海的女儿卡顿解决方法

玩家可以在进行小游戏之前选择一个人数较少的频道,这样的操作可以更好的减轻电脑的负担情况,帮助玩家更好的进行小游戏。

同时在开启小悠游戏的时候,玩家把一些其它软件什么的全部关闭掉,比如PS等等,如果可以把播放音乐的软件也关掉,使得只运行一个DNF游戏客户端

DNF渔人之海的女儿卡顿怎么解决 尝试这些方法

毕竟我们不会因为就为了玩DNF开买更好的路由器等,所以玩家也可以去一些高档的配置高的网吧进行游戏,但是要注意被盗号。

DNF渔人之海的女儿卡顿怎么解决大致如上,玩家可以通过这些方法尽量的减少小游戏当中的卡顿,使得自己可以更好的完成小游戏。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