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小米MIX2S跑分曝光 27万逆天成绩

时间:2018-02-09 来源:互联网

下载

小米MIX2S手机什么时候上市?配置价格介绍 2月7日消息,2018年的MWC大会在本月底就要与我们见面了,小米在国内首发骁龙845应该是没跑了,不过目前不确定的是,这款即将亮相MWC的小米新机,究竟是小米7还是小米MIX 2S。

小米MIX2S跑分曝光 27万逆天成绩

近日一款代号为polaris的手机的跑分图被扒了出来,从之前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就是小米MIX 2S。从安兔兔给出的数据来看,这款手机竟然跑出了27万逆天的分数,竟然还要比苹果A11高出不少,骁龙845的实力真的这么强吗?

此前小米就和高通签订了合作协议,毫无疑问在处理器上一定会采用骁龙845,不过究竟骁龙845的跑分是不是真的像图片中那么高,我们还是要持保留意见。当然除了小米MIX 2S,小米7的消息也是让人期待。在此次的MWC上,小米到底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