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群星行星类型编辑器v2.0.4下载

大小:33KB特征:无

时间:2018-05-04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资源说明:

  群星 v2.0.4行星类型编辑器,由“滑尔稽里”制作,能够编辑行星类型,行星大小,地块产出,轨道产出,战略资源与行星特性,还能添加未开化物种,本站提供群星行星编辑器,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使用说明:

  选中行星后控制台键入event planeteditor.target再点击行星视图中的PE按钮呼出编辑器菜单。

  确认MOD是否为你游戏的版本适用。(注:群星的很多mod可以跨版本使用,例如2.0与2.0.x这种小版本的差异基本兼容,大版本可能不兼容。)

  正版:放入mod文件夹 X:UserslihongDocumentsParadox InteractiveStellaris

  其他版本:使用群星的MOD工具新建MOD,并将下载后的文件解压放入新建的MOD中。

  截图:

 

群星行星类型编辑器v2.0.4下载

 

群星行星类型编辑器v2.0.4下载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