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幼儿园2018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大全

大小:4.6M特征:音乐

时间:2018-05-24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高度关心、重视和理解学前教育的浓厚氛围,形成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和苏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并结合我园实际,特制定本活动方案如下:  

幼儿园2018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大全

一、宣传活动目的  

我园紧紧围绕学前教育优质健康发展的目标,积极采取措施,通过多视角、多形式宣传呈现我园幼儿教师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和具体案例,塑造新时代幼儿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营造重视关心幼儿教师成长、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让社会及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幼儿教师。  

二、宣传活动主题  

我是幼儿园教师  

三、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0日至6月20日  

四、宣传月领导小组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前教育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如下:  

组长:龚xx  

副组长:俞xx唐xx支xx  

组员:蔡xx时xx陆xx邬xx张xx张xx  

五、具体措施  

(1)动员阶段:宣传发动、细化分工。时间:5月20日至5月25日  

①5月22号:开展宣传月启动仪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了解本次“宣传月的”活动重点、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及活动内容,要求全体教师引起高度重视。  

②5月23号:公布“张浦中心幼儿园宣传月活动方案”,把各项工作细化分工,落实到个人,确保每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③5月24、25号:幼儿园利用网络平台—幼儿园网站、微信群、  

QQ群等形式向家长宣传,班级公开栏公布“张浦中心幼儿园2018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  

(2)实施阶段:有序开展、一一落实。时间:5月26日至6月15日  

①5月26日——6月5日:5年内青年教师撰写《我的成长故事》  

并演讲比赛。  

负责人:陆xx邬xx沈桂芳  

5月26日至29日教师撰写成长故事并上交,5月30日推荐10  

名教师进入演讲比赛,6月5号进行《我的成长故事》演讲比赛。  

②5月27日——6月10日:最美教师推荐。  

负责人:蔡xx陆xx时xx唐xx支xx  

各年级组先推荐最美教师各2名,包括分园共推选10名最美教师,  

再将这10名教师个人简介放至幼儿园公众号,请家长、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投票选举,最后我园根据教师的实际工作表现及投票数目,推选3名教师成为“2018年张浦中心幼儿园最美教师”。授予最美教师的称号。  

③6月7日:户外大区域家长参观日。  

负责人:龚xx俞xx时xx  

邀请小、中班每班各3个家委会成员(包括分园),共78人参观  

张浦中心园户外大区域活动(分园家长参观分园大区域活动)。具体流程如下:9:00家长入园集中中心园三楼会议室,园长发动并介绍活动情况及目的;9:30家长返回幼儿所在园参观幼儿户外大区域活动情况;10:30邀请家委会成员品尝饭菜、观摩幼儿用餐情况并填写意见表。  

④6月1日——6月10日:党员、团员走进社区活动。  

负责人:俞xx蔡xx陆xx时xx唐xx支xx  

要求每位党员、团员根据自己班级幼儿情况,每班选1-2位特殊  

儿童进行家访,拍好照片(教师和家长在交流的特写照),做好家访记录,于6月10号前上交家访照片2张,家访记录一份,党员陆xx、团员给陈晨。  

⑤6月10日—6月15日:最美瞬间视频评比活动。  

负责人:俞xx蔡xx陆xx时xx  

5年以上教师录一段你认为自己在组织幼儿一日生活中觉得最美(最辛苦),最能体现幼儿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的微视频,视频时间要求3分钟左右。6月14号前上交给各年龄段负责人,6月15评比。  

(3)总结阶段:彰显成效、及时报送。时间:6月15日至6月20日  

微信编辑小组搜集、整理资料,将学前教育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编辑成微信放至幼儿园公众号。各活动负责人整理资料,形成活动总结。于6月18日前将活动方案、活动总结上报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纸质稿一式一份盖章后报送,电子稿发邮箱:xx文章来源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