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全能数据恢复大师 v6.4.2.1 电脑版

大小:2.80MB特征:音乐

时间:2018-11-28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全能数据恢复大师软件是一款文件恢复功能非常全面的软件,支持微软操作系统用到的NTFS分区、FAT和FAT32分区、exFAT分区的数据恢复,能够恢复经过回收站删除掉的文件、被Shift+Delete键直接删除的文件和目录,快速格式化过的分区、完全格式化的分区、分区表损坏和盘符无法正常打开的分区数据、在磁盘管理中删除的分区、被重新分区过的硬盘数据、被第三方软件做分区转换时丢失的文件等。本恢复软件用只读的模式来扫描数据,在内存中组建出原来的目录文件名结构,不会破坏源盘内容。

全能数据恢复大师 v6.4.2.0 稳定版

全能数据恢复大师能解决各种硬件、软件或人为误操作数据丢失问题

1、人为误删除的文件、病毒破坏的文件、杀毒软件误删除的文件恢复;

2、存储设备出现坏道,文件无法访问、复制出错问题的数据恢复;

3、磁盘分区提示格式化、分区变成RAM、整个分区的文件都无法访问的数据恢复;

4、硬盘、内存卡、U盘误格式化,整个分区的文件完全丢失的数据恢复;

5、误Ghost导致硬盘分区表破坏的数据恢复;

6、硬盘误分区导致DEF分区丢失、整个硬盘变成一个分区的数据恢复‍;

7、病毒破坏、杀毒软件误杀毒导致的分区表损坏、分区丢失的数据恢复。

急速扫描,智能分析:基于底层存储技术,扫描速度极快,多线程分析处理数据,智能分析,边扫描边预览,不用等待扫描完即可恢复数据。

兼容全线Windows系统:Win2000、WinXp、Win2003、Win2008、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Win10 x32、Win10 x64等。

支持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MPG, AVI, MPG, MTS, 3GP, JPG, CDR,, DWG, PSD, TIF, MP3, MP4, MOD, PDF, PNG等上百种数据文件格式的恢复。

支持恢复电脑硬盘、移动硬盘、U盘、内存卡、相机卡、手机卡、录音笔等设备。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