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大冒险时间中文免安装版

大小:1M特征:音乐

时间:2019-05-14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大冒险时间(BloonsAdventureTimeTD)》是一款卡通塔防类的策略战棋游戏。游戏汇聚了海量超经典的英雄角色,玩家可以在游戏之中自由解锁,开启全新的冒险和挑战之旅!享受不同的闯关挑战玩法,你可以搭配核心的武器和道具,来轻松闯关!  

密码:hitw

进入《BloonsAdventureTimeTD》游戏,GET你的英雄!你可以自由获得经典的角色,像芬恩,杰克,泡泡糖公主,马塞林多等!还可以招募全新的英雄,如凯西船长,C4查利,和赛影!开启一个新的冒险吧!  

大冒险时间中文免安装版

故事背景  

BloonsAdventureTimeTD是屡获殊荣的动画系列冒险时间和塔防游戏,BloonsTD之间的绝佳交叉!Bloons已经入侵了Ooo的土地,这取决于Finn,Jake和猴子阻止他们!  

游戏特点  

在15个新冒险中的50张地图上发挥你的想象力!  

系列特色动画迎来全新原创剧情及配音阵容!  

200多个武器加上系列游戏的经典武器装备你的英雄!  

释放超过30种技能,绽放出恐怖的力量!  

和你的盟友共同建立强大的防御!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