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Driver Booster官方版7.2.0

大小:23.24 MB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20-01-16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Driver Booster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带来系统优化和加速的软件,该款软件可以提供系统的驱动更细以及磁盘扫描和系统漏洞的发现以及维修,可以让用户的电脑性能得到最佳的优化,提升电脑系统的运行速度减少卡顿和系统崩溃,给用户带来最佳的电脑使用体验。

Driver Booster官方版7.2.0

driver booster软件介绍:

Driver Booster(驱动加速器)一款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的驱动程序更新工具。更新驱动可以有效地提升电脑硬件性能,减少系统崩溃降低硬件冲突。该驱动加速器软件可以通过智能的检测引擎有效识别电脑上过期的驱动程式(如,显卡驱动,声卡驱动,网卡驱动,打印机驱动等),并将结果呈现出来供查看。您可以选择要更新的驱动,然后点击更新按钮,程序就会自动下载安装最新驱动。当然通常情况下,选择更新所有(Update All)更加容易。

Driver Booster(驱动加速器)主要功能:

自动识别Windows电脑上的过期驱动程序;

自动从云端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

自动创建系统还原点,提供回滚机会;

 

针对游戏相关驱动,进行特殊设置,最优化游戏性能。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