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Edius官方版7.50

大小:495.08 MB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20-01-21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Edius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视频剪辑制作的软件,这款软件有着丰富的功能可以让用户进行体验,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后期视频软件剪辑操作,提供了实时、多轨道、多格式混编、合成、色键、字幕和时间线输出功能,让用户可以制作出更精美的视频作品。

Edius官方版7.50

edius软件介绍:

 

edius非线性编辑软件专为广播和后期制作环境而设计,特别针对新闻记者、无带化视频制播和存储。EDIUS拥有完善的基于文件工作流程除了标准的EDIUS系列格式,还支持 Infinity™ JPEG 2000、DVCPRO、P2、VariCam、Ikegami GigaFlash、MXF 、XDCAM和XDCAM EX视频素材。同时支持所有DV、HDV摄像机和录像机。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