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Littlewood》免安装版

大小:147.69MB特征:音乐

时间:2020-03-18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Littlewood》是一款精致的像素风格模拟经营类型游戏,游戏在经营玩法的同时还带上了RPG元素,拥有战斗系统,游戏玩法和前段时间热火朝天的《星露谷物语》玩法十分相似。游戏中玩家们所扮演的勇者刚刚从魔王手中拯救世界,面对残破不堪的城市,你下定决心,准备将其重建起来。

《Littlewood》免安装版

游戏特色 

游戏中拥有众多的玩法以及设定,玩家们在过完新手教程后就可以自由的去挖矿或者去森林里采集木材打猎等。用收获来的素材与人进行交易,自己建造建筑物,设计房屋,打造你专属的城市,体验真正贴近自然的游戏玩法以及生活方式,收获众多的伙伴,和建造城市的成就感。

《Littlewood》免安装版

 

游戏亮点

探索传奇中世纪世界观,魔幻旅程就此展开,非常清新可爱的游戏画风,玩家们能够在这进行日常生活。收集世界各地的稀有物品和材料,并将它们带回您的城镇进行销售和制作!满足您的城镇居民的要求。有些人可能想住在更高的海拔,有些人可能想要被树木和水包围。满足您的城镇居民的要求将赢得他们的心,并解开新的关系路径。并且可以走向婚姻殿堂。

《Littlewood》免安装版

重要提示

百度网盘提取码:v1dg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