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智信客户关系管理官方中文版

大小:11.6MB特征:音乐

时间:2020-05-06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智信客户关系管理是一款智能管理客户关系管理软件。软件能够在对销售信息进行管理的同时,还能保留用户常用的操作习惯。软件支持客户信息导入和导出、打印、查询、客户分组设置录入、客户提醒功能、商品信息管理、系统权限分配等功能。用户可以跟进不同时段的不同需求设置相应的查询字段,快速、准确的定位查询目标,为用户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软件功能

1.整个操作界面完全类似于 Office,支持不同界面之间的切换。

2.智信客户管理软件导入功能支持自定义选择列,在一个界面上就可以完成列的选择,功能强大但操作简单。

3.支持导出的格式有 PDF,图片格式,网页格式(htm,html),Excel,CSV等格式。

4.保留用户的常用操作习惯,例如窗体的界面位置等.智信客户管理系统提供了最为方便的自定义查询条件设置功能,查询条件完全由用户自定义设置。

5.软件全面详尽的客户资料及联系人信息管理,支持多联系人。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