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瓦胡岛的灰烬》免安装版

大小:8.8G特征:射击

时间:2020-07-25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瓦胡岛的灰烬是一款第三人称的动作冒险游戏。剧情上融合了灾难背景和夏威夷传统神话的要素,让本作得以实现魔法和枪炮共同存在的战斗模式。通过对神灵祈祷获得的诸如变声鹰自由翱翔探索,召唤巨大生物协助作战等看起来都非常的有趣。

 《瓦胡岛的灰烬》免安装版

瓦胡岛的灰烬游戏简介

《瓦胡岛的灰烬,Ashes of Oahu》是一款开放世界、故事驱动的动作游戏,受夏威夷本土部族的传统故事和信仰启发,加入神鬼元素。末世背景下的夏威夷,与四个不同的派别合作或与之对抗,通过魔法武器模组让你的枪支拥有惊人的威力,解锁50多种技能,采集夏威夷岛上的资源打造物品,引人入胜的故事,超过100个不同的结局。

 《瓦胡岛的灰烬》免安装版

瓦胡岛的灰烬游戏特色

灵感来自当地的夏威夷故事、传统和信仰,但有一个独特的虚构情节,引入鬼魂、袭击者和神。

为四个不同的派系工作…还是反对!

超过11000行文字构成了一个庞大而引人入胜的故事。

选择真的很重要,可以导致100多种结局中的任何一种!

多亏了魔法武器Mod系统,枪支拥有了新的惊人的力量。

通过解锁50+技能和能力来发挥你的方式。

25平方公里美丽的地点遍布瓦胡岛,夏威夷。

来自夏威夷资源的工艺品,你可以在整个岛上找到。

 《瓦胡岛的灰烬》免安装版

瓦胡岛的灰烬游戏点评

1.画面虽然不算特别出色,但考虑到制作组体量表现尚可,艳丽的配色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本作的视觉效果,主角的模型也比价细致,特别是纹身部分精度很高。

2.战斗要素比较多,潜行,丢石头吸引注意力,近战远程加上后期各种魔法让战斗的花样很多。

3.地图比较大,加上夏威夷的海岛设定,没事跑跑地图还挺舒服。

 《瓦胡岛的灰烬》免安装版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