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下跌》免安装版

大小:172M特征:策略

时间:2020-07-27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下跌是一款地牢冒险类游戏。游戏暗黑世界观的设定,玩家需要操控主角在关卡地图上移动。关卡的地图分网格平台设计,每个小格似乎都有各自的移动以及震动反馈。玩家只能控制主角上、下、左、右的移动以及道具的使用,然而本作的移动并不是普通的一格两格类似的移动,当玩家下达移动指令之后,主角将沿玩家所操作的方向一直快速移动,直到碰到障碍物、陷阱、敌人或是地图边界才会停止。

 《下跌》免安装版

下跌游戏简介

是时候冒险一试了!进入比利的冒险,一个古怪的中世纪大监狱的第10亿名囚犯,渴望找到另一边的自由。比莉意识到,获得自由的唯一途径是逃到更深处,而不是试图爬出去!躲闪,冲刺,并击败了各种各样的守卫,生物,和超自然的生命,决心在这个令人兴奋的回合地牢柱塞通道!

在《跳水》中,玩家将会发现一种全新而独特的体验,特别是对于那些熟悉拼图和rogue类游戏的玩家。每一层楼都是一个个人挑战,意味着在体力和智慧的战斗中测试最好的。

 《下跌》免安装版

下跌游戏特色

1、扮演比莉或其他各种卡通人物与迷人的刑事指控!

2、回合制的无赖行动!

3、移动与滑动冰物理对抗敌人与独特和特殊的模式!

4、超过400随机选择水平跨越三个独立的挑战部分!

5、跳水和再次跳水快速拾起和玩的经验!

 《下跌》免安装版

下跌游戏测评

在前进的过程中,如果碰到敌人则会主动攻击,玩家与敌人采取类似回合制的设置,敌人攻击前会在地面上有紫色标记显示,在玩家采取下一次移动之后才会进行攻击,如果玩家在下一回合将其刺杀,敌人则不会攻击。每关地图中都有一个钥匙,只有拿到钥匙才能开启通往下一关的活板门,如果敌人拿到需要击杀敌人使其掉落。有些敌人身上还带有护盾、神秘药水、肉之类的道具,护盾抗伤,肉加血,神秘药水功效随机,运气不好的话血量可能直接变为一。

 《下跌》免安装版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