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贼中大盗》中文版

大小:3.89GB特征:无

时间:2021-02-24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贼中大盗是一款漫画元素风格的潜入类冒险游戏,玩家在不断的冒险过程中了解到这个关于超级大盗的故事,经典的漫画氛围能够让玩家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游戏乐趣,这款游戏有着多种支线剧情内容等待玩家前来体验,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赶快点击下载试玩吧。

《贼中大盗》中文版

贼中大盗游戏简介

本作游戏画面十分漫画风,十分还原原著漫画的色彩、气氛,就连人物对话都是采用了漫画中的“气泡”形式,看上去十分有意思。玩家需要在游戏中使用“潜行”等功能,以此来防止被别人发现。此外还能换装,假扮成一个送快递的工作人员混入大楼中。游戏中包含了不同路线的剧情故事,特色多样的游戏特色等内容。

《贼中大盗》中文版

贼中大盗故事背景

第一季是抢劫和背后的人的故事。是西莉亚,雷德蒙大师的门徒,让学徒跳到师父的时候了。一份拙劣的工作把西莉亚带到了欧洲,在那里她加入了一个新的犯罪团伙。了解你的团队,选择你的方法,但是要小心——你做出的选择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后果。

《贼中大盗》中文版

贼中大盗游戏特征

故事是通过漫画框架和游戏来讲述的,西莉亚通过社交技巧和偷偷摸摸的方式,从鸡尾酒会到建筑场的场景,从不暴力。

令人惊叹的视觉-独特的视觉风格结合手绘二维漫画和3D环境成为一个无缝流动的故事体验生活、呼吸的角色由诸如Fryda Wolff(大众效应:仙女座)、Stephen Stanton(流氓一人)、艾米丽奥勃良(死亡绞刑)、Cissy Jones(火箭筒、行尸走肉:第1季)、弗莱德·塔他斯西奥(功夫熊猫2)和Elias Toufexis(DEUS EX:人类Rev)等声音演员带来生命。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