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海蓝宝石潜艇》中文版

大小:21MB特征:无

时间:2021-02-24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海蓝宝石潜艇是一款动作冒险类闯关游戏,游戏背景设定为海底探险玩家需要驾驶小潜艇开始自己的冒险征途,游戏玩法十分的简单让玩家快速融入进游戏中,体验水中冒险与潜艇驾驶乐趣,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赶快点击下载按钮立即体验起来吧。

《海蓝宝石潜艇》中文版

海蓝宝石潜艇游戏特点

在你的旅程,你会遇到危险的海洋生物,谁就会尝试你的探险中来攻击你的潜艇。当心拉里的鲨鱼,海怪章鱼,萨米水母,鲍勃的Bigfish和许多其他水生食肉动物。然而,你的致命所有的敌人设下的水的巨型冰山,一旦你触摸它,你的旅行结束了,你必须从头再来您的游览。整个游戏中你的目标是深游在水里,只要你可以不触及岩石,遇到大海的流氓。

因此,如何快速的是您的反应?准备好沮丧,让海蓝宝石玩弄你的神经和忍耐?不要胆小,看看你能持续在碧绿色的危险的世界有多长!

《海蓝宝石潜艇》中文版

海蓝宝石潜艇安装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