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Molecats》中文免安装版

大小:607MB特征:无

时间:2021-03-02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Molecats是一款卡通元素动作冒险类游戏,玩家能够在这款游戏中体验到丰富多样的玩法以及别样的魅力,让玩家融入进游戏中感受不同世界的乐趣,卡通可爱风格的画面表现水平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轻松有趣,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赶快点击下载开始游玩吧。

《Molecats》中文免安装版

Molecats游戏特点

1、间接控制通过水平瓦片。旋转瓷砖连接路径;应用特殊权力瓦片,使分子运行,停止,或走在相反的方向。

2、简单但富有挑战性。简单的游戏机制在它的基础与小曲折创造更具挑战性的寻路难题。

3、和平!陷阱和怪物不会杀戮,但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复杂。

4、“无故障”游戏风格。你不能真的输掉这场比赛,但是如果你陷入困境,你最终会面临更多的困惑。

5、吨的秘密!每个级别都有次要的目标,奖杯,神秘的解锁,特殊的文物收藏和隐藏的位置加上独特的游戏机制的秘密级别!

《Molecats》中文免安装版

Molecats安装说明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