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喧闹战争免安装绿色版

大小:187M特征:策略

时间:2021-11-11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喧闹战争是一款控回合制战棋游戏。游戏里一共有十种不同的机器人,每种机器人的能力互不相同。有的机器人能攻击周围四格的所有单位(不分敌我),有的机器人能远程射击一个单位,有的机器人能治疗一个单位。每种机器人都有着不同的能力,玩家可以从十种机器人中选出八个机器人组成军团和对手交战。

 《喧闹战争》免安装版

喧闹战争游戏简介

在这个回合制的竞技场战术游戏中,创建和指挥你自己的可定制的战斗机器人小队。从各种各样的单位建立你自己的小队,包括攫取,鳍,迫击炮和更多。每个单位都有自己的长处、短处和与其他单位的协同作用。

 《喧闹战争》免安装版

喧闹战争游戏特色

多人模式

为多人游戏,有一个不断变化的名册的地图可跨死亡比赛和控制游戏模式。让你的小队和战略在线,坑他们与其他指挥官在一个出价爬你的方式通过铜,银和金联盟。你能登上山顶吗?

生涯模式

单人职业模式将你置于球员兼教练的角色,在整个赛季的联盟中与你的球队建立并战斗。从零开始建立你的队伍:买卖单位,调整他们的统计,并争取赞助,当你努力把你的队伍从笨蛋到冠军。

每日挑战

每天都有新的挑战等待着你!在随机地图上与预先制作的小队对抗AI,在每日排行榜上争夺最高分。

定制模式

经常改变你的外观,就像你改变你的战术一样:让你的指挥官和竞技场成为你自己的,并从不断扩大的互动物品收集中选择。有了数百种可能的组合,你可以确保自己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喧闹战争》免安装版

喧闹战争游戏测评

交战时,轮流进行双方的回合,除了一开始两个回合里(双方一共四个)双方只有1个(第一回合)和2个(第二回合)行动点,之后每个回合双方都有3个行动点,每个行动点能移动机器人一次或者让机器人使用一次能力。无论是先使用能力还是先移动都是允许的,但一般情况下,每台机器人只能移动一次并使用一次能力。也就是说,对每台想要行动的机器人,你可以耗费一点行动力只使用能力或者只移动,也可以耗费两点先使用能力再移动或先移动再使用能力。另外,在这个过程之间穿插其余机器人的行动也是可以的。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