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梦幻西游端游

大小:1.85 GB特征:武侠

时间:2022-08-11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梦幻西游作为一款经典的Q版仙侠游戏,已经陪伴两代人度过童年与青春时光,2022年的梦幻西游端游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快来梦幻西游端游体验一下全新的大唐风貌吧!

梦幻西游端游

梦幻西游端游最新资讯

8月9日8:00,《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暑假活动正式开启第三阶段,“画中大冒险”玩法的世界七“豆豆王城”开放并开放最终结局;“众志战英豪”玩法新首领“狂刀豆豆”闪亮登场。快上线与可爱的豆豆们踏上最后征程吧!

在“众志战英豪”玩法中,很多玩家都已经前往画中世界挑战了豆豆首领。目前,该玩法当中的新首领“狂刀豆豆”已经闪亮登场。当大家与新首领进行对决的过程中,还能获得熔炼暑假装备“金丝祥云带”的材料“松烟墨·钨金”。另外,活动期间挑战新首领“狂刀豆豆”还有机会获得超级金柳露、五宝以及高级魔兽要诀等更为丰厚的物品奖励,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随着“画中大冒险”玩法不断推进,很多玩家都已经解锁了不同的画中世界。如今,“画中大冒险”玩法的世界七“豆豆王城”正式开放,大家可以使用“豆豆的探险画卷”前往画中芙蓉园与阿豆一起战斗。而且当大家完成了“画中大冒险”的开放结局后,还能获得道具“与豆豆的夏日回忆”,可以用5折的价格在“妙绘焕新装”玩法中购买套装外观。

流火铸神器,决胜颂欢歌  目前,想要打造强力豆豆战装的玩家可继续参与“流火铸神器”特色玩法,使用“松烟墨·战魄”来提升豆豆战装的各项属性。与此同时,环式任务也已经进入到了第三阶段“决胜颂欢歌”。截至本次活动结束之前,大家可以在长安城的(230,120)的“涼琪”处继续领取环式任务,了解更多与豆豆有关的精彩故事。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