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猩猩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大小:30.25MB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17-01-20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猩猩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3.7.1.0

 

【软件介绍】

    猩猩助手是一款在PC上运行安卓APP的专业智能软件。拥有2000款以上手机应用下载,一键安装手机应用,实现电脑完美试玩,好玩再安装到手机,降低您玩游戏的门槛,支持Windows XP、Vista、Windows7、Windows8,支持惯性加速(等于用鼠标实现更真实的手指触摸效果),并且可以试玩Gameloft、EA等知名游戏或应用,兼容最新版微信和微信游戏。上班随时能聊天,可以将PC的应用同步至手机,保证数据互通,电脑与手机随意切换。支持二维码扫描下载,不用随身揣着数据线,支持键盘设置功能,可用热键映射操作,保证操作的顺畅与稳定,支持全屏功能,让玩家体验视觉震撼。

 

【软件主要功能】

    电脑玩手游及热门应用
    告别手机耗电耗流量屏幕小的烦恼,在电脑上尽情玩手游以及微信等手机独占的应用软件。

    模拟器辅助功能
    自定义模拟按键、重力感应等功能至键盘,让任何游戏都能在电脑上正常体验。

    大量应用轻松下载
    内置应用市场,市场中应用均为官方版本,告别广告烦恼 

 

【软件截图】

猩猩助手截图

猩猩助手截图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